象棋软件哪个厉害(哪个象棋app比较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都知道,天天象棋评测等级自从增加了神级之后,鸡鸣狗盗之徒都犹抱琵琶半遮面,挟着软件修仙去了,留下凡人自娱自乐,所以评测升级也相对变得容易了许多,业8、业9似乎近在咫尺,唾手可得。

而业8则是象棋高手的入场券,这是棋迷朋友们普遍认可的观点。纯人升上业8也就意味着个人象棋水平开始登堂入室了,有点像模像样了,这是多么的令人欢欣鼓舞!

然而,一些象棋爱好者总会拿现在的天天象棋评测等级和两年前还没有神级的时候作对比,两者之间,具体发生了什么微妙的变化,一两句话也说不清楚,可谓是众说纷纭!

那么,到底现在的天天象棋评测等级相当于或者相对应于神级之前的哪一个档位呢?比如,有人说现在的9-1只是相当于神级之前的8-1,等于缩水了一个级别,也有人说只相当于7-1,缩水了两个级别。

孰是孰非,有大神可以解答一下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