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说6524是什么意思(要去了…要去了啥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大家都经常在网络上聊天,而大部分人都是在跟异性聊,而真的有正经事找人家的也是少之又少,都是一些孤单寂寞的女人男人,在网络世界里寻找安慰而已,男人喜欢撩,女人享受被撩,又没有越界,又让双方都体会到脸红心跳的感觉,这也算是一种情趣。

聊天时,当女人说“我要去洗澡了”代表的几种含义,你知道几个?

不过正经人谁会在网络上互撩啊,不过相信大家也经常碰到对面女人说她要去洗澡了,虽然只是很平常和简单的五个字,可是其实里面蕴含的意思非常多。一方面是她真的去洗澡了,暗示着夜深了,我们都去洗洗睡吧,别再聊了,每天还要早起起来做饭上班什么的,或者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她老公回来了。

聊天时,当女人说“我要去洗澡了”代表的几种含义,你知道几个?

当然了这是指那些结婚了的中年女人,还没有结婚的女人当然就不存在这种情况了,其实结婚了的女人也会寂寞和孤独,如果她没有自己的事业,一心当家庭主妇,老公经常不在家陪着,交流也少了,感觉两个人没有了以前的默契和感情,可是又不能离婚。

聊天时,当女人说“我要去洗澡了”代表的几种含义,你知道几个?

这个时候她可能就会在网络世界上寻找安慰了,找异性朋友聊天这种方式又没有越界,又可以找到人倾诉寻求安慰,可是这种形式还是比较秘密的,毕竟这样的关系还是有点暧昧的,是不能让丈夫知道的,所以一旦丈夫下班回来了,就不能再聊了,然后这个时候就找到去洗澡的理由了。

还有另外一个方面就是假的洗澡,女人骗男人去洗澡,那就是代表着聊天非常无聊,再聊下去两个人都会尴尬,所以就只好终结这个话题了,给彼此一个台阶下,反正对方也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去洗澡了还是没有,不过也有可能是真的洗澡,可是和他聊天非常有趣,洗完澡之后又会重新拾起话题,这就要看男人们的本事了。

聊天时,当女人说“我要去洗澡了”代表的几种含义,你知道几个?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男人找到了一个正经的女人聊天,女人根本无心和他聊天,也知道他就是寂寞了找个人消遣而已,又不好丢对方的面子,所以只好说自己去洗澡了,暗示着对方别玩了,我们不是一路的人。

还是回归正常人正经人的生活,不要沉浸于虚拟世界里面的感情,毕竟那都是假的骗人的,小心被骗得人财两失。男女之间不变的就是感情和两性的问题,其实只要处理好了,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图片和文章内容无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