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怎么样(徐工港机待遇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徐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的战略目标,为徐州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蓝图绘就催人进,国庆长假,一大批省级、市级重大产业项目不停工,力争早投产早见效,壮产业"筋骨",让"产业强"成为徐州发展的显著标志。系列报道"重大项目进行时",今天让我们随同记者走进徐工港口机械高端智能化生产制造基地的建设现场,看看这里的最新进展。

记者 唐晓姣: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基础。通过高端智能化产业布局,推动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是中国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的关键。在徐工港口机械高端智能化生产制造基地,两个总规模8万平方米的厂房已经基本完工,将于年底建成投产。

徐工港口机械高端智能化产业发展项目位于徐州经开区,是省级重大产业项目,占地约290亩,总投资12亿元。作为徐工集团向港机领域拓展的重要一环,项目将依托徐工集团的研发技术优势,在智能制造领域持续发力,预计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2000台港口机械,年产值可达36亿元,将项目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集装箱、物流装卸及搬运业务成套化装备服务商。

徐工港机项目经理 张旭丁:我们的生产车间主要是我身后的这两栋厂房,总建筑面积是8万平方米,新增设备下料结构、涂装、装配共两百余台套,8月份完成了厂房的钢结构主体安装,目前正在封顶施工,设备是本月开始陆续进场,到12月份基本安装结束,开始进行联调联试。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做大做强六大新兴产业,工程机械与智能装备产业加快引进整机制造项目,力争关键核心零部件本地配套实现更大突破,徐工集团进入全球前两名,形成3000亿元规模世界级地标性产业集群。徐工港机项目作为徐工集团跨越赶超发展的重要一环,围绕"智能制造、绿色制造"主题,将不断提升生产制造的智能化和绿色化水平,以此实现关键生产设备自动化、通用化,全面提升港机产品品质与智能化水平,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

徐工港机项目经理 张旭丁:项目建成之后,我们也将会依托徐工的优势来吸引上下游产业链共同来发展,那么建成一个智能绿色环保的港口机械产业集群,打造质量科技技术同盟军。

徐视融媒记者:李尧 孙俊 唐晓姣

编辑:汤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