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findx2pro屏幕刷新率屏幕刷新率是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findx2pro屏幕刷新率屏幕刷新率是多少,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findx2pro屏幕刷新率屏幕刷新率是多少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findx2pro屏幕刷新率屏幕刷新率是多少的一些信息吧。

oppofindx2pro的屏幕刷新率是120Hz,采样率为240Hz,虽然没有达到144Hz刷新率,但日常操作也非常顺滑。

屏幕参数方面,oppofindx2pro采用了一块6.7英寸三星Super AMOLED材质超薄柔性屏,分辨率为QHD+(3168x1440),支持100%的P3广色域覆盖,支持10bit色深和HDR 10+、最高800nit、峰值1200nit的屏幕亮度,默认模式下的色准精度JNCD也小于0.8,屏幕色彩艳丽,同时高分辨率屏幕也带来了更平滑的显示效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