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户玻璃碎了物业管吗(窗户玻璃碎了可以用什么代替)

80酷酷网    80kuku.com

窗户玻璃碎了物业管不管得看是否在保修期内,如果过了的话,物业不会负责,需要你花钱才愿意帮你维修的,有些小区比较好的物业会帮忙,但大部分都是不愿意的。

窗户玻璃碎了物业管吗(窗户玻璃碎了可以用什么代替)(图1)

一、窗户玻璃碎了物业管吗

1.如果您要购买的房屋是新房,开发商应申请维修房屋(包括窗户),为期两年。

2.您可以找到开发商负责通过该物业进行维修,而您不必承担任何费用。当然,可能要花很长时间才能找到维修的开发商。如果开发人员更负责任,则修复工作将更快。

3.您也可以直接找到要维修的财产,但需要承担相关费用。因为物业公司不对您的房屋质量负责。

4.如果您的房子是旧房子,并且开发商的两年保修期已过,那么您只能自费找到要维修的财产。

5.如果您在装修过程中更换窗户,则取决于您与窗户供应商或装修公司的协议。如果在保修期内,您可以要求供应商或装饰公司进行维修,而无需承担任何费用。您还可以找到要维护的财产,并且您需要承担费用。

窗户玻璃碎了物业管吗(窗户玻璃碎了可以用什么代替)(图2)

二、窗户玻璃碎了可以用什么代替

1.窗户玻璃被吹烂了之后,我们可以找到一种方法来更换新玻璃,或者切成类似的塑料板或三层板来挡住破碎的玻璃,这是可以暂时替代一段时间的。

2.当用塑料板和胶合板进行遮盖时,可以用胶带粘贴,也可以用胶水粘贴在门框上,请注意用胶带粘着的一面,以面对户外,如果面向室内,则很可能会影响外观,并且会刮风,如果磁带粘贴在室内,则无法发挥固定作用。

3.使用胶合板和塑料板只能暂时抵制它,并且不能总是用这种方法更换,因此最好尽快找到一些新的玻璃来代替它。

窗户玻璃碎了物业管吗(窗户玻璃碎了可以用什么代替)(图3)

三、窗户玻璃碎了什么征兆

破碎的玻璃在家里并不代表什么。我们应该相信科学,并找出造成玻璃破裂的原因。

玻璃破裂的原因:

1.长时间放置玻璃杯后松动。钉在玻璃上的钉子可能太紧或太松,而主人不小心碰到它,导致玻璃破裂;

2.安装玻璃时,由于玻璃切割不均,在安装过程中将其直接插入凹槽中。如果安装时玻璃过紧,则由于温度差异,玻璃会膨胀和收缩。此时,玻璃将正常破裂。 ;

3.夏季阳光非常强烈,如果将其放在可以整天直接暴露于阳光下的地方,玻璃也会破裂;

4.浴室淋浴时,浴室的玻璃会长时间暴露在高温下,长时间会膨胀和收缩,并且还会破裂;

5.玻璃本身的材料有问题,厚度不符合标准。通常,优质的钢化玻璃在产品保修单上会带有3c认证标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