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和本田使用高田致命安全气囊的情况得到了缓解

80酷酷网    80kuku.com

延期可能会让数千辆装有可能致命的高田NADI安全气囊的汽车免于粉碎机的碾压。

逾1.2万辆汽车已在澳大利亚交付使用,但现在本田(Honda)和宝马(BMW)报告称,在更换零部件方面出现了令人惊讶的新进展。

在去年12月召回的8个品牌的7.8万辆旧车中,NADI充气机的问题部件已得到更换,并正运往澳大利亚。丰田(Toyota)、马自达(Mazda)和铃木(Suzuki)从今年1月开始回购受影响的汽车。

“当NADI开始自愿召回时,本田澳大利亚公司被告知当时无法获得替换零件,然而,这一信息已经发生了变化,”本田澳大利亚公司主管Stephen Collins告诉carsales。

“到2020年,替换零件将会出现。少数零件最近已抵达澳大利亚,并将在今年余下时间继续交付。

“现在我们有了零部件,我们已经改变了这次自愿召回,为未登记的受影响车辆提供维修服务。”

随着本田开始通知车主,宝马已开始更换从车主手中召回的部分E46 3系列汽车的问题部件。

宝马发言人Nick Raman告诉carsales:“澳大利亚宝马集团可以证实,他们已经开始维修安装有高田NADI 5型打气机的宝马E46 3系列汽车。”

“这种维修适用于车主选择在更换部件期间存放在宝马的车辆。”

除了宝马(BMW)和本田(Honda)以外,此次召回还涉及奥迪(Audi)、福特(Ford)、马自达(Mazda)、三菱(Mitsubishi)、铃木(Suzuki)和丰田(Toyota)生产的汽车。

宝马没有提供库存汽车数量的细节,也没有提供购回和销毁的汽车数量,但表示,它是第一个宣布自愿召回1997年11月21日至2000年6月30日期间生产的3系汽车的公司。

本田正变得更加开放,表示NADI召回涉及1996年至2000年间生产的38474辆汽车,其中CR-V、雅阁和奥德赛受影响最严重。

柯林斯表示:“然而,这些汽车中有近50%不再注册。”

在整个安全气囊召回过程中,本田一直在领导召回工作,甚至在二次NADI问题之前,并继续与车主合作。

“我们承认,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我们深表同情,并向因此事给您带来不便的客户道歉。

“在我们更新召回程序以提供替换零部件之前,我们回购了略多于1.2万辆汽车。我们最初召回了这些车辆,并提供了回购,因为我们担心客户的安全,根据我们当时掌握的信息,这是最好的选择。”

它并没有排除安全气囊事件的进一步转折,但表示将继续跟踪事态的发展。

“这是本田可以得到的有关受影响车辆的最新信息。然而,此次召回涉及的车辆已有20多年的历史,很难从安全气囊供应商那里获得详细和准确的记录。

“我们之前的召回经验以及高田的其他召回经验告诉我们,未来可能会将新的VINs加入到召回名单中。”如果我们收到有关进一步变化的信息,我们将致力于迅速与客户共享该信息,并根据我们可获得的最新信息采取行动。”

拥有NADI安全气囊的本田剩余车辆的车主将很快更新他们的个人情况。

科林斯表示:“本田澳大利亚公司目前预计将在2020年收到剩余召回车辆的零部件,一些零部件已经可以提供维修。”

他说:“在顾客等候维修期间,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应立即停止驾驶车辆,改用其他交通工具。”本田将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临时运输选择。”

最新消息的中国人安全气囊传奇——已经导致超过320人受伤和29人死亡,其中包括至少一个在澳大利亚,正值美国联邦商会汽车工业(澳大利亚汽车工业会议所)启动一个新广告提醒车主,他们的生活和注册风险如果没有错误的中国人安全气囊取代。

根据5月份在社交媒体上首次播出的广告主题,该活动将从6月中旬开始扩大到包括澳大利亚各地的电视和广播广告。

在该行业的www.ismyairbagsafe.com.au网站上,超过1,034万辆汽车已接受检查,264万辆高田安全气囊出现故障的汽车已得到修复,但仍有超过19.5万辆汽车装有安全气囊,一旦发生碰撞,这些气囊可能会向车内人员喷射金属碎片。

美国汽车制造商协会主席托尼?韦伯表示:“这些汽车的车主需要明白,制造商一再要求更换有问题的安全气囊,他们却置之不理,这是在冒很大的风险。”

“首先,车主和乘客每次乘坐有问题的高田安全气囊的车辆,都有死亡或严重受伤的风险。其次,州政府和地方政府现在拒绝登记许多未整改的车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