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在推出新技术来打击假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当在电影和迷因中使用时,伪造品有时会成为娱乐的来源。 但是,它们也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在虚假新闻和虚假信息时代,深造品(即AI生成的,可操纵的照片,视频或音频文件)可能会被用来混淆和误导人们。

但是,微软还有其他想法。

周二,该公司宣布了两项新技术,旨在为读者提供必要的工具,以过滤出真实的事物和不真实的事物。

根据微软官方网站上的博客,其中第一个是Microsoft Video Authenticator,它分析图像和视频以给出“媒体被人为操纵的几率或置信度得分” 。该工具通过检测我们脆弱的人眼可能未拾取的图像的混合元素(如细微的褪色,灰度元素和边界)来工作。

第二项技术将作为Microsoft的云服务Azure的一部分提供,允许创建者向图像或视频添加“数字哈希和证书”。然后,当媒体在线传播时,这些内容将存储在元数据中。然后,浏览器扩展工具将匹配这些哈希,为读者提供有关最初由谁制作内容以及此后是否被更改的信息。

还请参见:定义性吸吮的算法。这是使它们变得更好的方法。

所以,问题解决了吧?

好吧,不完全是。正如Microsoft在其博客中所承认的那样,deepfake技术正在不断变得越来越复杂,这意味着其AI工具也需要保持最新。在媒体中添加和检测哈希的功能也仅与实际执行此操作的人数一样有用。

但是在通过网络将事实从小说中整理出来的斗争中,这无疑似乎是一个开始。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并不是唯一一家为Deepfake问题寻求解决方案的公司。在1月份禁止了它们之后,Facebook 最近宣布了自己的努力来检测深度欺诈,而Twitter已经开始贴上 “操纵和合成媒体”的标签,而Reddit也推出了自己的禁止措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