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苹果芯片的超轻型MacBook将于今年上市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苹果正在充分利用其基于ARM的新芯片。 根据《中国时报》的报道(苹果公司通过MacRumors进行的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年底前推出一款采用其新A14X芯片的12英寸MacBook。

该报告援引苹果供应链的消息来源称,该设备将具有USB-C插槽(不足为奇),重量不到一公斤,这是通过低功耗基于ARM的处理器实现的。电池寿命为15-20小时。

报告称,同一款芯片将用于下一代iPad Pro。

在今年6月的WWDC 会议上,苹果公开了从英特尔芯片到基于ARM的苹果品牌芯片的转变。苹果表示,首款包含该新芯片的Mac应该在2020年底之前上市,但未提供任何其他细节。

还请参见:苹果现在为客户提供全年购买AppleCare +的服务

如果准确的话,这份报告将意味着苹果公司将12英寸MacBook的回归,该产品在去年被MacBook Air取代。只需要处理一个USB-C端口的前景就令人恐惧,但是极端的便携性和电池寿命听起来非常吸引人。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听到了有关使用Apple芯片的潜在Mac的各种谣言。苹果分析师铭纪国说,在六月,苹果将在2020年年底或2021年初推出基于ARM的,13.3英寸的MacBook Pro,但他也说,一个基于ARM的,24英寸iMac有可能在同一时间。《中国时报》的报道称,明年将有一款配备苹果芯片的iMac,配备功能强大的定制设计图形卡,它将取代iMac中常见的AMD GPU。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