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属于哪个省(沧州市属于哪个省有疫情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紧急寻人!河北沧州、张家口公布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寻找同乘和密切接触人员

2月18日,河北省沧州市公布新增确诊病例行程轨迹;2月17日,张家口市康保县公布两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寻找同乘和密切接触人员。

沧州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截至2月17日24时,沧州市累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8例,其行程轨迹已摸清。现将2月16日0时至17日24时新增1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病例48,女,7岁,南皮县人,系病例29之女。1月25日-2月14日居家隔离医学观察。2月15日在南皮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7日确诊。温馨提示: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根据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现提醒同乘和密切接触人员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1.请同乘和密切接触人员第一时间主动与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联系,配合做好医学观察;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2.上述人员需立即隔离观察14天(自同乘或密切接触之日算起),请佩戴口罩,避免与他人接触;同乘及密切接触人员家人也需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3.上述人员外出就医须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医院。

紧急寻人!河北沧州、张家口公布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寻找同乘和密切接触人员

张家口

康保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提示(1)

张家口市康保县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申某,经流行病学调查,其与母亲刘某某(核酸检测呈阳性,未确诊)曾于1月20日(腊月二十六)上午09时34分,从保定火车站上车,乘坐Z336车次16号车厢20号中铺、上铺,于下午14时到达张家口站;于14时20分从张家口高铁站乘坐长途大巴车(冀G·C3623)于17时到达康保南高速路口,后乘私家车回到外公家。经公安部门调查,冀G·C3623大巴车详细情况:司机马某某、张某;乘客47人,其中17:31二秦高速康保南出口下车4人,17:41中石油加油站(迎宾路)下车1人,17:42 白龙山小区附近 下车2人,17:43住建局附近下车5人,17:47欣阳酒店附近下车1人,新华书店附近下车3人,17:48保险公司附近下车6人,17:51车站下车25人。

现急寻当日乘坐过以上列车、长途车的乘客。

康保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提示(2)

张家口市康保县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刘某,经流行病学调查,其与家人曾于1月19日(腊月二十五)下午14时30分,乘坐唐山到张家口市的长途大巴车(冀G·57138),19时30分到从张家口市西沙河长途汽车站下车。

现急寻当日乘坐过该辆长途车的乘客。

请以上乘客看到本内容后,紧急采取如下措施:

1、要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向所在社区、村进行汇报或拨打康保县疫情防控部门热线电话。请所在社区、村要第一时间向上级卫健局报告并持续跟踪反馈情况。

2、同乘人员返家后,暂不要外出,自行居家封闭隔离14天,如发现本人或家人有发热、干咳、头疼、乏力等不适症状请立即就近到指定发热门诊就诊。

3、前往医疗机构就医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康保县防控办:0313-5562273

康保县县医院发热门诊电话:15831329038

■来源/河北日报、张家口发布

■编辑/寇拴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