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uds Live这些豆子大放异彩

80酷酷网    80kuku.com

值得称赞的是,关于新款Galaxy Buds Live的最糟糕的事情是名称。在Mashable,我们爱上了“银河豆”(Galaxy Beans),因为它们的代号在今年7月的早期泄漏中首次出现。它很有趣,很吸引人,具有描述性,并且像地狱一样迷人。因此,三星当然选择了令人心碎的,令人厌烦的绰号Galaxy Buds Live,以保持品牌一致性。

现在,我已经表达了不满,我可以告诉你,三星对AirPods Pro的降噪解决方案绝对具有苹果的重磅炸弹。豆形的耳塞不能使所有东西都正确(包括一个主要卖点),但是它们钉住了足够的基础知识,然后又有一些(以比苹果旗舰机的价格便宜的价格),即使iPhone所有者也要认真对待它们。 。

优点:出色的音质,自然的入耳式贴合性,强大的定制选项

Buds Live有很多有趣的铃铛和口哨声,但如果耳塞的音质不能证明价格合理,它们都不重要。这就是我今年夏天初推出的LG的Tone Free耳塞遇到的问题。但我很高兴地向您报告,对于Buds Live ,这绝对不是问题。

三星将一个12毫米扬声器与一个可见的低音管和一个小的通风孔结合在一起,制成了我去年使用过的一些听起来最好的无线耳塞。我也花了很长时间才意识到这一点。穿着Buds Live时,我的Spotify播放的第一首歌曲是具有深远意义的Beastie Boys经典歌曲“ No Sleep Till Brooklyn”,当下,重重的低音也可能使我的脸发红。即使在听过一百万次的歌曲中,它的打击也比我预期的要难得多。

三星Galaxy Unpacked 2020宣布的一切

Buds Live声音的整体深度令人印象深刻。我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在漂亮的,耳挂式耳机中听音乐,并且它们之间和Buds Live之间的质量差距比无线耳塞通常要小得多。

斯特吉尔·辛普森(Sturgill Simpson)的“记住呼吸”在带有松脆打击乐的时髦低音贝斯上叠加了一些刺耳,刺耳的声音,所有这些都使Buds Live优美地展现出来。

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您对默认音频输出不满意,则可使用配套应用(在Android上称为Galaxy Wearable,在iOS上称为Galaxy Buds应用)对Buds Live声音和功能的方式进行大量控制。在该应用程序中,您会找到一个电池电量指示器,一个用于主动消除噪音的开关,一个具有六个不同声音预设的均衡器以及一些您可能会碰到的选项。例如,您可以使用应用程序中的“查找我的耳塞”功能来为推送通知打开语音听写,或强制Buds播放较大的声音。

其中最重要的也许是自定义长按功能在每个耳塞上的功能。一秒钟的按住不放可以打开或关闭ANC,触发语音助手,调节音量甚至在Android上启动Spotify。该Spotify快捷方式不适用于iPhone,但其余的快速操作可以。

iPhone用户唯一会错过的真正日常功能是能够大声阅读通知以及便捷的Spotify快捷方式。Android用户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减少手机游戏音频等待时间的选项。

三星Galaxy Buds Live评论:这些“豆子”大放异彩

图片:三星

顺便说一下,Buds Live具有一组相当标准的触摸命令。除了前面提到的长按之外,用户还可以单击以暂停播放,单击两次以向前跳过曲目,以及单击三次以向后跳过。点按两次也可以接听或结束电话。

说到电话,每个耳塞上都有三个麦克风和一个“语音拾音器”,三星承诺,如果您在嘈杂的环境中打电话给某人,它可以滤除外部噪音。这个功能得到了我父亲的认可,父亲说他听不到周围发生的声音(我的声音很大,响亮的空调和ESPN,音量太大了),我专门为测试目的而创建。

现在我们已经确定Buds Live听起来不错,是时候解决他们奇怪的设计了。鉴于其明显的类似芸豆的外形,并且四周都有圆角边缘,因此使用“ Beans”代号是适当的。与大多数无线耳塞不同,Buds Live上没有凸耳,您无需塞入耳中。相反,您将整个豆子放在耳朵里,将底侧放在最前面。内侧顶部有小的橡胶翼梢,可将其固定到位。

千方百计,这实际上是可行的。Galaxy Buds Live自然地适合我的耳朵,尽管它们缺乏明显的物理锚点,但从未威胁要掉下来。我根本不必与他们烦躁。实际上,它们非常安全,以至于拉出它们的难度比放入它们要困难得多。它们的橡胶翼尖确实具有多种尺寸,但是默认设置对我来说是完美的。

不幸的是,良好的“适应”并不总是意味着“舒适”。

缺点:中型充电盒电池和长期舒适性,ANC命中或错过

实际上,我不会立即将Galaxy Buds Live推荐给无线耳塞市场上的某个人的唯一原因是,这与长期的入耳舒适感有关。正如我所说,它们很好地贴在耳朵里。但是,事实上,您将一大块塑料塞在耳朵里,几乎没有硅树脂或橡胶绝缘,这意味着Buds Live可能不是每个人的喝杯茶。

我的耳朵内侧的皮肤非常敏感,在某些情况下,佩戴Buds Live几个小时后,皮肤就会有轻微的触感。我不会称其为剧烈或使人衰弱的痛苦,但足以让我感到需要时不时地休息一下。也许类似于AirPods Pro的有机硅涂层会有所帮助,但随后三星将不得不完全重新设计Buds Live。

不过,一个较小的好处是,与普通的无线耳塞相比,它们吸引的耳垢更少。它们也非常容易清洁,因为没有太多小开口需要担心。

除此之外,我在Buds Live上遇到的其他问题相对较小。主动噪声消除有些微弱,同样,没有物理组件可以帮助将噪声隔离出去。三星在这里的销售策略是,Buds Live故意让一些噪音进入,以免您错过需要听到的声音。但是,实际上,在少数情况下,我听到的外界声音比我想听的要多。

我的音乐或播客从未受到周围环境噪声的干扰,这是一个加分项。但是,老实说,有几次我在周围噪音的情况下打开和关闭ANC,几乎没有发现任何区别。Buds Live的ANC并非没有用处或破灭,但它可能更有效。

最后,我要指出的是,充电盒的电池寿命并不是同类中最好的。根据您是否为三星的Bixby虚拟助手启用了ANC或语音激活功能,Buds Live本身的收听时间定为五到八个小时,这非常好!这比列出的AirPods Pro收听时间要好五个小时。

也就是说,三星声称将充电盒考虑在内,您将获得20到30个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同样,这与AirPods Pro大致相符,但是我发现自己需要插入充电盒(通过USB-C) )一次在我的测试期间过多。甚至还没有达成交易协议。但它肯定不会比99美元的Skullcandy Push Ultra的电池续航时间长,加上外壳,续航时间可以超过30小时。

判决

除了次要的小问题外,三星最近与AirPods系列竞争的尝试在很大程度上是成功的。起初,Galaxy Buds Live看起来可能很奇怪,但是有一种疯狂的方法。即使在几个小时后,硬塑料贴在皮肤上的感觉可能变得令人讨厌,它们也比您想象的更安全地贴合在耳朵中。

更重要的是,这些是它们价格范围内最响亮的无线耳塞。音频配置与一副不错的入耳式耳机相比,比我预期的要好得多,这要归功于沉重的低音。我肯定会说它比普通AirPods听起来更饱满,后者的价格也差不多。而且,与具有类似功能的AirPods Pro相比,Buds Live的价格要低80美元,几乎可以算是便宜了。

即使尚未实现主动降噪,三星也可能最终找到了可以在未来使用的无线耳塞外形。我们的建议:至少考虑命名下一个型号三星银河豆。这就是人们想要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