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考虑将更大的SUV排在Bentayga之上

80酷酷网    80kuku.com

跑车爱好者肯定希望看到华丽的EXP 10 Speed 6或同样令人惊叹的EXP 12 Speed6e (如下图所示)的生产版本,但这根本不会发生。宾利知道,如果有钱可赚,那肯定是在SUV领域。它仍然是汽车行业中最胖的摇钱树,因此,Bentayga可能会在未来几年成为一个更大的兄弟。

克鲁负责工程的董事会成员沃纳·提兹(Werner Tietz)在接受英国杂志《汽车报》(Autocar)的最近采访时承认,本特利公司目前正在考虑开发一种更大的SUV,以在Bentayga上空行驶。如果获得批准,这种模式将主要针对中国和美国,在那里该公司认为更大的高乘模式具有巨大潜力。曾经有过关于小型跨界车的流言,语,但本特利通过说它目前专注于大型车来驳斥了这些谣言。

更大的SUV并不是公司议程上唯一的新车型,因为也可能会出现新的豪华旅行车。它必须吸引新的购买者,而不是吸引相同的客户,这意味着与Continental GT相比,这辆车的位置将有所不同。蒂兹(Tietz)相信宾利有能力制造“具有运动优势的汽车,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将其转变为豪华,精致的汽车。”

关于电气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暂时是必经之路,因为纯电动汽车技术还没有准备好。蒂兹认为,固态电池将为宾利电动车铺平道路,但这需要一些时间。因此,该公司还考虑使用燃料电池技术或任何其他类型的合成燃料,这些技术都可以通过收集清洁能源(例如风能)来实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