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推出简化了对话屏幕录制等

80酷酷网    80kuku.com

Android 11的Beta版已经结束。新操作系统的最终版本将于周二开始面向某些Pixel,OnePlus,Oppo,Xiaomi和Realme手机的所有者推出。这不是Google发行的最具革命性的更新,但是喜欢在不同应用程序中与朋友交谈或共享屏幕视频的人们应该会感到兴奋。

Google为消息传递创建了一个新的“ Bubbles”界面,它将所有来自各种应用程序的消息通知折叠到通知区域的一个区域中。正如您在下面的GIF中看到的那样,这意味着文本消息,Facebook Messenger聊天以及更多内容将生活在同一个地方,并且在它们之间进行切换就像轻按相应的气泡一样容易。

最重要的是,Android 11首次具有内置屏幕录制功能。一段时间以来,它一直是iPhone上流行且必不可少的功能,这使其在Android追赶具有重要功能的情况下变得很少见。最重要的是,长按电源按钮将打开一个快速集线器,用于与连接的智能设备进行交互,因此您不必再进入各自的应用程序。

最后,Google对隐私做了一些小的更改。您可以为应用授予一次性相机,麦克风和位置权限,以防万一您只打算偶尔使用它们。最重要的是,您最近未使用过的应用将自动重置其权限,因此,如果需要,您必须再次授予它们。

同样,这不会完全改变Android的工作方式。但是Android 11至少会让Android爱好者感到兴奋,尤其是在科技界准备花整整一个月时间谈论另一家电话公司的时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