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德在其首次揭露活动中挑逗高端电动SUV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周三晚上的露西德(Lucid)揭幕活动中,首次推出了新款Air豪华电动轿车。但是,这家加州电动汽车制造商已经在期待下一款汽车:Project Gravity。

价格为16.9万美元的Air的首批版本将于明年开始上市,而Lucid则计划生产豪华的全电动SUV。

随着特斯拉Model Y的飙升,紧凑型SUV一如既往地流行,并在未来几年内推出了众多电动选择。Lucid希望兴奋地发现特斯拉,菲斯克海洋,福特野马Mach-E,Rivian和其他许多人正在建造。

在Air赛事结束时,与之前45分钟内Air屏幕上闪烁的镜头相比,CEO Peter Rawlinson举起一块黑布露出了更大,更方形的车辆。快速视频显示SUV驶入夕阳,看起来像是用于户外探险的车顶行李架。

罗林森说:“这仅仅是开始。”他暗示未来十年将推出除Air之外的产品系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