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关闭风险安装(vivo风险应用安装授权在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vivo关闭风险安装的方法是:点击设置,进入设置页面后找到安全选项,单击进入安全页面。找到未知来源和禁止安装恶意应用,点击后会提示安全警告,开启后可能会造成手机的损坏和数据丢失,直接点击确认。然后关闭禁止安装恶意应用按钮即可,这样手机就可以安装下载软件了。

vivo关闭风险安装 vivo怎么关闭风险安装

  现在的手机都比较智能,为了保护手机的安全会设置禁止安装恶意应用。手机只能安装软件商店的应用,对于其他它链接的应用都无法安装。这项设置会让很多有用的软件都无法安装,好玩的游戏也不能下载。

vivo关闭风险安装 vivo怎么关闭风险安装

  vivo关闭风险安装的方法很简单,在设置的安全页面,找到未知来源和禁止安装恶意应用,将其关闭即可。但新手不建议关闭该按钮,防止有些恶意软件自带病毒,导致手机损坏或者资料泄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