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文件怎么打开 安卓手机zip文件怎么打开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首先下载WinRAR, 再“安装”,这时会弹出一个让你选择安装的程序,选择ZIP格式,右键需要打开的ZIP格式文件,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解压到(文件名)”完成以上操作步骤之后,就可以解压好ZIP格式的文件了。解压缩后的文件将默认保存在压缩文件所放的文件夹中。

zip文件怎么打开 zip文件的格式

  网上有很多文件都是压缩格式,经过压缩后的文件由于其体积较小,因而比较适合网络传输。Zip是一个英文单词,名词意思是拉链。实际应用中,Zip有多重指向,有的是指一种软驱,有的指计算机文件压缩算法,有的指 zip code,国际通用的一种邮政编码方式。ZIP是压缩文件的一种格式。

zip文件怎么打开 zip文件的格式

  可以用winzip解压ZIP格式是WinZIP这个软件的专用格式,但现在已经很少有人使用WinZIP了,一方方面是WinRAR已经完全兼容了ZIP格式,二是WinXP本身也可以直接对ZIP格式进行操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