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人员如何调试ASP页中的脚本对象 (1)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象|脚本什么是脚本对象模型?
Visual InterDev脚本对象模型定义了一套带有事件,属性和方法的对象,你可以在网络应用程序中使用这些对象的事件,属性和方法。大多数脚本对象代表用户界面,基本单元像按钮和文本框,及风格类似于Microsoft Visual Basic?中控件的函数。

不像Visual Basic控件,Visual InterDev中的脚本对象不需要一个专门的运行时间;它们是在脚本文件中定义的,当你使用这些对象时,要把这些文件包含在你的ASP页中。尽管这些文件只是脚本,但它们封装了ADO(ActiveX? Data Objects)命令和HTML元素来创建支持事件驱动编程的复杂对象。

Visual InterDev为每个对象准备了两个版本:一个在ASP中的服务器上执行用于普通的HTML 3.2浏览器,而另一个在Internet Explorer 4.0及更高版本中的客户上执行。两中版本的编程模型(事件,方法和属性)是相同的。可以直接从代码创建和使用脚本对象,也可以求助于Design-Time控件。当ASP页被保存时,脚本对象代码可以被看作是标准HTML和脚本的组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