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二大“财色女人”[组图2]

80酷酷网    80kuku.com

  

  陈一枬

  陈一枬女士是威汉环球伙伴机构的创办人,现任大贺中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威汉环球伙伴机构成立于2005年10月,是第一家中国主导的全球国际广告公司网络。威汉(WE)的使命是:帮助建立中国的国际品牌,包括:中国的全球化传播业品牌、威汉环球伙伴机构是WORLDWILDPARTNERS(全球最大的独立广告公司网络)的中国代表,同时威汉环球伙伴机构集众多资身顾问、营销专家及国内优秀伙伴公司共同开创新营销传播模型和创建中国领导品牌。

  2004年被Jessica杂志选为《十大成功女性》

  2005年被广告导报评为《2005年度50位杰出女性广告人》

  洪晃

  出身名门。

  外祖父章士钊是著名的爱国民主人士,母亲章含之也是位出色的女外交官。

  曾写下轰动一时的《我与乔冠华》一书,洪晃就是这本书中的“妞妞”。

  胡舒立

  《财经》杂志主编,1982年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毕业后,胡先后在《工人日报》、《中华工商时报》任职首席记者。担任《中华工商时报》的首席记者。1993年,胡舒立赴美国华盛顿接受外国记者中心(C0FJ)的专业培训,1995年,获得C0FJ颁发的“杰出新闻记者奖”。1998年创刊的《财经》并迅速取得成功。

  靳羽西

  祖籍广东,出生于广西桂林。父亲靳永年是中国著名“岭南派”画家。

  1973年到美国定居,由于在沟通东西方文化方面的杰出贡献,靳羽西获得了包括联合国和美国国会在内的各组织机构颁给的二十余个奖项。其中除了“终生成就奖”、“杰出妇女奖”之外,还有“特别成就奖”、“友好大使奖”、“突出人才奖”、“国际媒介交流奖”等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