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7大女星扮潘金莲 谁最销魂(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潘金莲是《水浒传》中少数女性人物之一,因为绝美的相貌、与侏儒武大郎的戏剧性结合、与西门庆的风流韵事,再加上托庇于打武英雄武松的大名,这位美艳妇人堪称中国老百姓眼中的“知名人物”。跟潘金莲有关的影视作品近年来出现很多,搜集起来发现这些扮演潘金莲的女演员一个比一个销魂。(文/手榴弹blog)

甘婷婷甘婷婷

  甘婷婷

  新版《水浒》日前首次公开演员阵容,内地性感女星甘婷婷将饰演备受关注的潘金莲一角。该美女曾在《落地请开手机》中成功塑造了爱慕虚荣的“坏女人”叶惠美,这一角色被观众评价为“最美空姐”;此次担纲新版《水浒》中的潘金莲一角,她又被网友一致封为“最美潘金莲”,不愧为娱乐圈的一朵奇葩。当年,王思懿曾因扮演老版《水浒》中的潘金莲一夜蹿红,由此,业界认为甘婷婷这位标志美人的演艺事业也大有可能借助“潘金莲”这一跳板青云直上。

温碧霞温碧霞

  温碧霞

  温碧霞塑造了很多风韵撩人的美女角色,其中就有潘金莲。在电视剧《恨锁金瓶》中,温碧霞版潘金莲略微有些婴儿肥,但与身边的李瓶儿、庞春梅相比,美艳不减反而更胜一筹。从一些小动作上看,不难窥见这版潘金莲有些水性杨花,不得不说,由这位性感美女演绎风情版潘金莲的确是选对人了。

王思懿王思懿

  王思懿

  温碧霞演绎的是风情版,相对来说,王思懿扮演的潘金莲应该就是“保守版”了:一天到晚足不出户,在家又是做饼又是烧菜,一副贤惠主妇模样,也只有在邀请武松喝交杯酒时的那一瞬间,眼里有些挑逗、风情的意味。王思懿不算是美若天仙,但身材绝对是百里挑一,在剧中的一场洗澡戏中,一双修长玉腿实在养眼,让人忍不住想入非非。

傅艺伟傅艺伟

  傅艺伟

  傅艺伟这个名字对于60后、70后来说并不陌生。薛宝钗、川岛芳子、妲己、杨吉儿、兰心……还有潘金莲,她演绎的很多角色都是美女。其中,她在电视剧《情义英雄武二郎》中扮演的潘金莲明艳动人,让人印象深刻。

早川濑里奈早川濑里奈

  早川濑里奈

  从曝光的剧照上看,新版电影《Jin瓶梅》中的潘金莲应该就是很多人心中那个****、风尘的坏女人,与原著比较贴近,不过演员的长相似乎与“潘金莲”还有差距。在很多人眼中,早川濑里奈是个脸蛋漂亮、身材姣好的女孩,但与前面几位潘金莲的扮演者相比,她的容貌、身材都逊色一些。

毛舜筠毛舜筠

  毛舜筠

  毛舜筠是典型的东方美人,她在喜剧電影《水浒笑传》中扮演的潘金莲用“沉鱼落雁”来形容都不为过,另外,因为是喜剧電影的缘故,所以这一版潘金莲的动作比较夸张,很有颠覆性。

杨思敏杨思敏

  杨思敏

  杨思敏在《Jin瓶梅》中塑造的潘金莲想必大家都比较熟悉。有观众评价说,“在欣赏完她在《Jin瓶梅》的表演,让人生出‘自古红颜多祸水’的感慨的同时,也不禁生出这样的感叹:你咋就那么会媚惑男人?不过我情愿让你媚惑。”由此可以看出,曾拥有亚洲第一美胸的杨思敏当初实在是魅力无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