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 青葱短发的岁月

80酷酷网    80kuku.com

  

  林青霞11月5日晚上悄悄返台开同学会,拿出从旧家翻找出来的旧照片,仿佛又回到了17岁。林青霞被同班同学大爆:发育不良,又瘦又小。高中时候根本没人追求。

  林青霞和高中同学闹翻天

  据台湾《民生报》报道,今年是台湾金陵女中50周年庆,和林青霞同一班的老同学纷纷从美国等地回来,上周五,林青霞在香港家中过生日,同班同学在台北同学张俐仁家聚会,林青霞以越洋电话和每位同学轮流叙旧,念旧的她忍不住直嚷着:“我好想回来哦!”当晚她就订了机票,前晚专程返台开同学会,昨天一早就飞回香港了。

  林青霞剪了个短发出席同学会,看起来益发青春亮丽,她的编剧同学陆玉清笑说:“你今天是15岁。”在同学眼中,高中时代的林青霞清秀、害羞,一点都不出锋头,班上锋头最健的两个人是长得漂亮的张俐仁和班长朱迪。在同学眼中,林青霞属于晚熟型,高一时,坐第一排,高三时己窜高到坐最后一排。

  林青霞带到同学会的一本旧相簿里,有一张她和一位英挺帅哥亲密地坐在草地上的照片,乍看之下,令人以为是17岁的林青霞在校园上演“窗外”师生恋了?林青霞连忙澄清:“不是啦,这是我哥哥啦。”

  林青霞如今的笑容

  17岁的林青霞会跟着张俐仁参加舞会,但帅的男生永远都找张俐仁跳舞,她因为太害羞只能当“壁花”了。高中时代的大明星,被证实没有男生追,也没有网上编排的罗曼史,更没有“窗外”情节上演。前晚,一群老同学还大爆,当年张俐仁上台模仿林冲“群星会”,大明星就躲在身后伴舞。

  不过,林青霞的生命到了金陵女中毕业后有了一个大转折,因为她和张俐仁、陆玉清一起被找去演“窗外”,影片开拍前三天,她紧张得拉肚子,她记得她坐在陆玉清的床上,陆玉清告诉她:“从拍电影这一刻起,就是你生命的Turning Point.”

  只是影片开拍时,化妆师大剪一挥把她好不容易留长的头发又剪回了耳上几公分的学生头,她躲进厕所,一头就想撞上镜子,陆玉清笑说:“还好被我拉住了,否则就没有大明星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