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青 地产征战胜似闲庭信步[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董青 地产征战胜似闲庭信步

  身份:康城董事长

  观感:看似随意而为,实则精心琢磨。稳重干练,成熟睿智,呈现雍容不凡的气度,或者,董老总已经不需要刻意去装饰自己,已臻随心的境界。

  相似人物:梁红玉

  南宋的巾帼英雄梁红玉,在黄天荡一战中,擂鼓抗金,名扬天下。梁红玉还专门训练出一支女兵队伍,在战事中屡建奇功。她击鼓的形象不但写进了书本,还搬上了戏剧舞台,被传唱至今。

  康城董事长董青,从深圳到西安,再从西安杀到京城,横跨金融和地产两个行业,人生经历和阅历都极为丰富。作为公认的京城乃至全国第一个操盘Townhouse项目的女老板,她真诚做人,严谨做事,拥有敏锐的眼光和极强的判断力,体现出与梁红玉相仿的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康城的热销,便证明了这位女老板的能力。

  董老总不但在实践中取得成功,在理论上也颇有建树。她提出了《康城十条》,也就是Townhouse项目的十条标准,使这种外来的建筑形式有了一种结合中国实际的理论定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