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减肥的N个原则 喝水是王道

80酷酷网    80kuku.com

  

  1、健康这是一切减肥的前提

  见过电视上啊或者是网络上有些mm,为了瘦,结果得了厌食症或者别的病,一点儿也不美了,那瘦了干吗?即使有些看起来没有生病,但是身体的营养啊系统啊都被破坏了。老了以后就很糟糕了。

  2、不和自己作对

  有些减肥方法让人不吃也不会觉得饿,但是心理上的饿还是存在的。我觉得关键是解决心理上的饥饿。

  我一个朋友,去美容院做什么火疗减肥,要求是每天只能吃黄瓜之类的东西。她说她为了不让自己吃东西,把家里冰箱里能吃的都扔了。

  我固然佩服我这个朋友的毅力,但饮食男女,人之大欲。可见美食对于人是多么的重要。绝对不因为减肥就节食。一来对身体不好,二来一旦减下来,就会对美食更渴望,吃的更多——我们不可能一辈子都不吃东西的,对不?

  我很喜欢吃麦当劳的鸡翅,说要减肥,就想着这个东西一定要戒。想到不能吃鸡翅了,心里就特别特别想吃,发了工资就会去给自己买,对自己说,啊,偶尔吃一次吧,但是不知不觉就吃多了。后来想到一个办法:给自己规定,一个月只能吃一次,就解馋了。吃的时候又对自己说,啊,好多脂肪哦,好多热量哦。久了,就不会太想吃了。

  绝对不要短时间内想和原来的自己作对,心理上觉得饿,一放松吃的更多,关键还是自己控制,让肚子不觉得饿了,也要让心理不觉得饿。

  3、少吃饭,多运动、多喝水才是王道

  早晨吃的饱,中午吃的好,晚上吃的少。这样的老话总是特别有用。是少吃,不是不吃哦。我很赞同饭后运动,好多mm也都提出来了,吃完晚饭后要走走啊,不要立刻坐啊。我现在也开始努力这样做了,以前都是吃完晚饭就做到电脑前面玩游戏了。结果现在髋那有肉肉了,不知道怎么办呢……哭……

  我看过一些运动教练说,最好在洗澡之后运动,这时候身体都放松了,比较柔软,运动能事半功倍哦。

  多喝水就不说了,有人提出喝水要大口大口的喝,理由是什么忘记了,但是当时看了觉得很有道理。我现在用两个大杯子一起喝水,一个倒白开水,一个泡绿茶。我感觉大口喝水就会喝的多些,喝的多即使上所所麻烦,但就当站起来走走,不要老坐在办公桌前面嘛。绿茶,抗氧化的,对眼睛有好处。

  4、一切辅助,只是辅助。

  一切辅助,比如针灸,比如这个疗那个疗,除非你会一辈子坚持,否则只是辅助而已。减肥不单单是减体重,更应该是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让自己生活的更健康更有活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