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 爱上不能爱的爱情(1)[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人都爱刘若英,她像一个标杆,是每个单身女子都想要成为的那种人。

  她并非不漂亮也并非漂亮,她并非温柔也并非不温柔,她并非活泼也并非不活泼,她并非不像明星也并非像明-星。

  她介于两者之间,她是中性的。

  刘若英语录:

  ——30岁的时候你会学会与自己的习惯和平相处,而不像20岁的时候——我就喜欢,我就是要这样,处处要与自己为难。

  ——我喜欢的人生就像心电图一样,如果一个人老往上走,高峰也有到顶的一天,那一天你怎么下来?人生有起起伏伏,你只有知道现在站的位置在什么地方,然后才能认清哪些是朋友哪些是敌人。

  ——我很愿意去接受自己的没自信,它已经成为了我不断努力的一个动力。因为觉得自己不是最漂亮、最好的,我就会更加努力。”

  就像张艾嘉想要把她塑造成为巨星,拎了高跟鞋和时装摆到她面前,她却总是穿着她的黑T恤,呆个四五天就逃回台湾,上《艺术人生》栏目,朱军使尽招数要她哭,可她一滴眼泪也没有流。她刚强,是底子里的刚强。

  她没有俗世的压迫,所以只适合远远地想念。

  又或许,她的错误在于,她永远爱上不能爱的爱情。

  她总是笑嘻嘻的,没有多大脾气,对待记者总是客客气气,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总是智慧圆润,通晓世事的,时常如你所愿扮做13点兮兮的恨嫁女子,演唱会上被男舞蹈者举起时就开始笑着调侃“原来我也是有猛男的。”

  她站得不高不低,就是在我们这些平常女性的前面,依然能够抬头可见,伸手可触。她唱我们的心事,“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我这样地爱你,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她同我们一样在这爱欲轮回里颠沛流离,欲爱不能,欲罢难停,欲语还休。

  每个人都爱奶茶,无他。因为,她就是我们。

  女人到了30岁的时候,就会慢慢知道自己的生活习惯了,你也更加知道自己的习惯是不容易改变的,你会学会与自己的习惯和平相处。

  女人30

  黄佟佟(以下简称黄):刚才你经纪人一再叮嘱电视台的人要把机器架高。

  刘若英(以下简称刘):因为这样拍出来显得脸小啊!比较好看。

  黄:30了, 有没有危机感?

  刘:说没有,是假的,但是看到身边比我大的女人,我又觉得每个年龄有每个年龄的好处。女人到了30岁的时候,就会慢慢知道自己的生活习惯了,也更加知道自己的习惯是不容易改变的,这个时候,你更应该知道什么习惯是好的什么是不好的,比如说我爱喝可乐,我知道这是个不好的习惯,我周围每天都有人要我不要喝可乐,我戒不掉,但起码我在30岁的时候知道这是一个不好的习惯,我就会尽量少喝,30岁的时候你会学会与自己的习惯和平相处,而不像20岁的时候——我就喜欢,我就是要这样,处处要与自己为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