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时尚代码分出你是流行哪一族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时下流行分族别类,新新人类们总喜欢在自己脑袋上冠上个某某族人的名号,有风靡一时的波波族,势头正猛的哈韩族,也有青春年少的驴友族,自得其乐的好吃族等等,你是族人吗?那就快亮出自己的族人代码吧。

  1 新贵族——幸运草耳环

  族群特质:新人类的代表,喜欢高档的东东。

  代码要求:高贵而有质感

  族人指数:★★★★

  见过成群成片长在花坛里、矮墙边上的三叶草吗?就是那种个子细长,头重脚轻的家伙,据说如果能从中找到一个四片叶子的就叫幸运草,对着它许愿会特别灵验。曾经很费力地找过,结果一无所获,现在说来还郁闷呢。“才没那闲功夫蹲在墙根找呢,干脆找个永久型的算了,”这可是典型新贵族的回答呢,要他们费尽辛苦才不要想呢。最好的族人代码就是高贵精致的幸运草耳环了,金色叶子中心是号称“一颗永流传”的钻石,如此矜贵难怪能博得新贵族们的青睐了。

  小贴士:像这种样子华丽的耳环还是比较适合晚宴或舞会时搭配晚装出镜的,随随便便就带出来见人可是会被叫“暴发户”的哟。

  2 雅皮族——檀香折扇

  族群特质:追求一种懒洋洋的时尚生活

  代码要求:喜欢就好

  族人指数:★★★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这话在雅皮士听来可是全没感动的,要知道他们可不相信婚姻,认为那是不可靠的。雅皮们幻想最多的就是一直单身到老,然后在自己已经很老的时候建立一个“乌托邦”,能够在年老的时候和年轻时的好友聊天叙旧。于是把优哉游哉的折扇送给他们确是不错的想法,不想两个人坐摇椅是怕太挤,想想一个人坐在上面晒晒太阳、补补钙,手里一把造型优雅的扇子,不是很惬意的事吗?

  小贴士:因为是檀木的质地,所以不用时可以摊开立在架子或书桌上,这样既可以保持干爽防止霉变又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

  3 好吃族——三色冰淇淋

  族群特质:以品尝美味为人生追求,永远通晓所有时尚“吃”地的动态信息

  代码要求:美食尽管来

  族人指数:★★★★

  “好吃族”顾名思义当然是以“吃”为己任的时尚达人们,不同于湖吃海喝的“暴吃族”,也不是到处逛超市的“蹭吃族”,“好吃族”对吃的东西可是要求极高呢,色香味一个都不能少,营养健康不发胖更是重中之重,否则可是难入法眼的呢!只有冰淇淋是特例,它可是所有“好吃族”的最爱呢,用金三顺的话说就是:“如果连甜食都不能吃,人生还有什么乐趣呢?”

  所以大家当然也就不会错过品尝光明冰淇淋的大好机会咯,入口即化的冰凉还有三种颜色可以选噢,是春夏不错的消暑单品。

  小贴士:冰淇淋味道虽好但不宜多吃,特别是肠胃不好的人最好不吃或尽量选择奶多冰少的吃。怕胖的MM倒是不妨尝试一下雪趣庄园冰淇淋,用的是植物蛋白,卡路里低了一倍,既好吃又不用担心肉肉上身。

  4 哈韩族——海军服

  族群特质:追韩星、吃韩食、学韩语,实属非“韩”不可。

  代码要求:海军&韩国元素

  族人指数:★★★★★

  海军服在今年春夏已显示了超旺的前景,就连刚刚进驻上海的Zara也将它视为新一季主打,希望博个“开门红”。自从韩剧走俏以来,时尚圈就开始了一阵力道强悍的“哈韩风”,从整体造型到细节元素可谓无孔不入。比方说短腰身的小礼服、高腰身的小茄克,仅凭这一点同样短款利落的海军服就完全具备了吸引哈韩MM们的无上魅力了。

  小贴士:短腰身或高腰身的设计虽然干练却也不是人人都适合的,如果你臀胯较宽的话就最好不要尝试,会将缺点暴露无遗。

  5 波波族——帆布鞋

  族群特质:渴望心灵的自由和不羁的流浪

  代码要求:品位不能差,随性不能少

  族人指数:★★★★

  《天堂里的波波族》说BoBo族们具有双重个性。一方面是社会精英,物质富裕;一方面又没事吃饱了撑的,渴望心灵的自由和不羁的流浪。这么怕束缚的一群家伙自然是推崇自由至上的。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可是最简单的办法呢,休闲鞋是必需但一定要特别,有点木屐感觉的小鞋底怎样呢?颜色是淡淡的蓝,三孔鞋带设计简单时尚,最适合讲究仪表又讨厌烦琐的“波儿”们了。

  小贴士:建议搭配同样浅色系的休闲款运动装,裤脚不宜太长。再搭上一顶鸭舌遮阳帽就可以到处游荡了。

  6 驴友族——保温水壶

  族群特质:多为在校学生,有着年轻朝气

  代码要求:时尚、实用

  族人指数:★★★

  帮驴友族找寻精灵代码可让小雪费尽了脑筋,太花哨会担个玩物丧志的罪名,太死板又怕他们骂我老土,结果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膳魔师保温水壶最合适。一来样子亮亮的够时尚,二来“胃口”够大装水多多。完全符合驴友一族年轻好动、运动量大的生活习惯。如果赶上户外远足的话就更是少不了它的全程随行咯。怎样,还算遵守了咱的“双时(实)原则”吧。

  小贴士:虽然现在各种饮品随处可见,但专家建议最健康的水依旧是不含任何色素和味道的矿物质水或普通的白水,而且以温水为佳,所以不妨自带保温壶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