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魔法 紧抓4大黄金年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大自然巧夺天工的安排下,每个季节都有盛开的美丽花朵。而女人也是一样,只要你记得细心爱护自己,在每个年龄段你都是一朵傲视群芳的花朵。

  一、15-20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给皮肤补充足够的水

  干燥皮肤

  外敷之关键词:乳油木香类面霜 水化合物面霜应对效果:增强干燥皮肤的营养

  油脂型皮肤。

  外敷之关键词:洗面泡沫;控油的面霜;植物香精类面霜应对效果:去面部污垢,防止细菌滋长。

  内用之关键词::蛋白质 脂肪酸 多种维生素 水 白菜、韭菜、豆芽、瘦肉、豆类应对效果:加快脂质代谢,减少面部渗出油脂

  点评:你很幸运,二十多岁的人皮肤最好。你刚走过十几岁的荷尔蒙时代,让皮肤保持湿润丰满的油脂腺分泌旺盛。皮肤细胞含有坚固的胶原质和弹性蛋白组合,让皮肤紧绷而有弹性

  二、25-30岁:开始预防皱纹的产生

  外敷之关键词:含水化合物类、乳油类面霜 保湿滋润面膜 保湿凝露 保湿乳液应对效果:保持皮肤柔韧性和弹性,防止外来侵害。

  注意:最好是选用无任何副作用的面霜。为防止皮肤早熟,精华液只能根据情况点到为止。

  内用之关键词:淡食 水 维生素C 维生素B 荠菜、胡萝卜、西红柿、黄瓜、豌豆、木耳、牛奶应对效果:防止皱纹逐渐出现,皮下的油脂腺分泌减少,皮肤光泽感减弱,粗糙感增强。

  搜狐女人小建议:

  1、养成好习惯,每天用SPF值不小于15的防晒品。

  2、用温水洗脸,去除脸上多余油脂。用温和的有保湿功能的洗面奶洗,然后用保湿产品。

  3、避免在阳光下曝晒:阳光引起的损害将在日后逐步显现为雀斑和皱纹。

  4、睡前使用晚霜,第二天早上的肤色美丽而有光泽。

  5、每天喝足够量的水。

  点评:这个阶段的皮肤常处于一种变化不断的阶段,肤质不会只维持一种状态,所以要时常请专业人士进行鉴别,搞清楚皮肤性质以后才能有的放矢地进行保养

  三、30-40岁:皮肤感到干涩 预防皮肤光泽消退

  外敷之关键词:抗皱、保湿类霜产品 营养型的面膜 保湿、除皱功能的精华液 .

  应对:使皮肤保持原来的弹性和水份并减少皱纹。

  内用之关键词:水 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瓜果 含胶原蛋白的动物蛋白质 猪蹄、肉皮、鱼、瘦肉应对:防止由于女性的内分泌和卵巢功能逐渐减弱,而出现的皮肤干燥,眼尾鱼尾纹,下巴肌肉松弛等

  搜狐女人小建议:

  1、干涩皮肤别用肥皂,要用温和的洗面奶,洗后要用有防晒功能的保湿产品护理。

  2、睡前用营养丰富的晚霜滋润皮肤。医师建议至少每晚睡够8小时。

  3、使用眼霜帮助减少眼袋和黑眼圈。

  4、皮肤科医生能给你开专治成人痤疮的药,或根据你的皮肤类型给你选择OTC药物。

  点评:30岁的女人应着重预防皱纹的产生。无论是哪种类型的皮肤,都应每天使用保湿类护肤品,这样才能保持皮肤的柔润和弹性。

  四、40-50岁:激素平衡失调 皮肤容易脱水 面部开始松驰

  外敷之关键词:防皱、补水和再生类面霜 乳清浴 维生素E面霜和胶膜 水果汁类物质或果酸类化妆品

  应对效果:消除皮肤表面死细胞,促进新生细胞的生长

  内用之关键词:利于胆固醇排泄、补气养血、延缓面部皮肤衰老类(玉米、红薯、蘑菇、柠檬、核桃) 富含维生素E类(卷心菜、花菜、花生油)

  搜狐女人小建议:

  1、即便你以前是油性皮肤,这个时候你也要用保湿产品。

  2、尽量避免阳光。即使你用了防晒产品,外出时要戴帽子和头巾

  3、定期做美容护理来帮助新陈代谢。

  4、开始用更有效含维生素A和果酸的保湿产品,帮助改善肌肤品质。

  点评:随着更年期的临近,皮肤的变化愈发明显。皮肤明显干涩,开始部分失去弹性和色泽。嘴边和眼角形成较深的皱纹,皮肤愈发敏感。皮肤保湿更困难,皮肤表面愈发凹凸不平,皮肤的自愈功能也不像以往。

  你也许自信满怀的知道每个年龄段的护肤重点,但关键问题在于:是不是你的生理年龄就一定与你的皮肤年龄相对应呢?二十岁的年龄也许会有三十岁的黯淡的皮肤;而三十岁的年龄也可以拥有熠熠发光的二十岁的肌肤。

  特别提示(一):肌肤年龄在30~35之间。

  你的肌肤弹性和保湿性已明显衰退。由于结婚、生育的影响引起内分泌的变化,激素分泌容易紊乱,皮肤易出现皱纹黑斑等现象。

  美容建议:

  A、除了30岁以前的皮肤保养,可以开始用防皱霜配合使用高营养的晚霜,定期做特别的护理。

  B、另外同样需要防晒及避免熬夜。

  特别提示(二)肌肤年龄在35岁以上

  你的肌肤已经恶化。皮肤敏感,透明感消失,呈现干燥状态,皱纹及黑斑也爬上了你的面颊。

  美容建议:

  A、继续30岁以前的保养,除保湿以外,也要注意补充油分。

  B、注意按摩及营养性敷面,最好每月做一次精华素导入。

  C、注意饮食,多摄入高蛋白、高维生素食物,并加强锻炼,保持宽容、乐观的心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