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多色混搭 创绚丽造型[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阳光灿烂的夏天,化妆师们都喜欢用丰富的色彩来表达妆容。色彩艳丽多样的妆容虽然好看,但其实并不好掌握,因为色彩一多,易乱也易脏。怎样化好色彩绚丽的缤纷妆,曾在化妆大赛中获得冠军的造型师李瑞在这组“凝彩飘影”作品中向你展示了他的化妆技巧。

  造型一 百媚生辉

  化妆技巧:这款造型完全是通过色彩来体现整个妆面的重点。并用亮粉巧妙搭配制造出一种华贵的味道。但要注意眼部的睫毛不要粘贴而是要一根一根植上去。

  画眼影技巧:先用冰蓝色眼影在上眼皮涂抹。并在内眼睑用艳紫色进行搭配。外眼角用粉红色过渡。最后在鼻影位置用金色亮光口者喱制造闪光效果。

  唇妆技巧:唇角及唇轮廓用粉红色干唇膏勾画。中间则用粉色唇膏连接。最后在整个唇部用油脂口者喱制造光泽的效果。

  化妆工具运用:这款妆面的闪光效果不要用亮光粉。而要用口者喱效果会更自然。并要注意睫毛的种植。要呈现不规则的效果。

  化妆步骤:一、骨骼立体打底。重点突出模特的五官增强层次立体感。二、眼影。三、粘贴下睫毛。四、腮红。五、唇。整个妆面完成需要30分钟。

  创意点:整个妆面有非常强的视觉效果。尤其是浓密的睫毛使眼部非常有神韵。黑色手套的搭配与面部的色彩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

  造型二 虹彩媚影

  化妆技巧:这款造型的妆面设计完全是通过色彩的反差运用来体现,并且打破传统的涂抹形式。但要注意用色一定要协调,要在艳丽的色彩中形成反差。

  画眼影技巧:先用粉红色眼影在鼻影及眉骨处涂抹。内眼角用冰蓝色过渡。并在外眼角大面积使用嫩黄色。下眼影则用嫩绿色揉开过渡。

  唇妆技巧:选用粉紫色唇彩涂抹整个唇部。

  化妆工具运用:眼影一定要选择色系中最艳丽的色彩,并且只种植眼尾部的睫毛。

  化妆步骤:一、自然透明打底。二、眼影。重点在内眼睑的紫色轮廓。三、眉毛。四、腮红。(大约需要40分钟)

  创意点:用色非常大胆。完全用对比色来体现。饰品的配搭与主题相呼应,增加了妆面的生动与魅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