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打造夏日果味唇妆[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用美味诱人的果汁唇蜜,妆点香甜性感的双唇

  清新透亮的色彩

  美味可口的水果香味

  制造出果汁唇蜜令人眩晕的温度……

  给芳唇穿上最性感光滑的外衣吧——果汁唇蜜就是这件有效的法宝。从此你可以用水果的滋味来表达自己的心情:桃、香橙、覆盆子或是草莓……。那些透明或半透明的唇色,在炎夏中闪动着充满诱惑感的甜美。

  色彩:

  为了更好地回应夏天细腻的情绪和欲望,果汁唇蜜家族中又加入了4种新的颜色:红色、橙色、粉红、紫罗兰。每一种色彩也都以3种不同的方式加以表现:灿烂透明,闪烁半透明和浓厚的色彩效果。

  香氛:

  每一种色彩都拥有自己各具特性的香味。12种果汁唇蜜的色彩中可以提取出8类不同水果的香味,每一样都拥有香甜迷人的口味。就算你不想再给娇唇加上更多的色彩,你还是会忍不住地享受一下它果味的芳香!

  质地:

  特别的、非常柔滑的啫哩质地让唇色更加闪亮,让色彩如同流动的音符般紧贴芳唇。

  妆效:

  如同明镜般的润泽观感!令人愉悦的果汁唇蜜让双唇拥有燃起一亲芳泽冲动的性感魅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