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三星GalaxyBuds+声道是多少声道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GalaxyBuds+声道是多少声道,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GalaxyBuds+声道是多少声道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GalaxyBuds+声道是多少声道的一些信息吧。

三星 Galaxy Buds+是7.1虚拟声道。采用了双单元设计,支持三个MIC单元,大幅度提升了听感以及降噪效果,可与三星自家的手机、平板设备无缝连接。

耳机7.1声道指的是耳机支持7.1声道输入,7.1声道的耳机在每边耳罩的前、中、后方各集成了一个扬声器,并且在每个耳罩中还各有一个低音扬声器,音质清晰,声音效果更加突出,一般使用在游戏中,给人以更好的听觉效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