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三岁爱女李嫣在港大曝光(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日前,王菲近日携夫婿李亚鹏和小女儿李嫣到香港度假,并为两个女儿办理正,而圈内好友刘嘉玲在福临门宴请李亚鹏、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及一众好友,为好友洗尘,并补庆王菲的40岁生日。当中,为了免让李嫣的容貌曝光,王菲夫妇特意高调出现,扮作“诱饵”转移记者的视线,可谓用心良苦。据知,当晚阿菲有带小女儿李嫣赴会,但为免女儿容貌曝光,他们已派人将李嫣先行带走,之后两人尾随嘉玲走出,一起高调地乘坐陈家瑛的座驾返回下榻的四季酒店公寓式住宅休息,有意作“诱饵”保护爱女。当晚王菲及李亚鹏心情大好,不时望着记者的镜头微笑,还大秀金色的婚戒。

但就在近日赴港为小女儿李嫣办理居港权手续的王菲,昨日(2009年9月16日)傍晚在香港闹市选购新装,期间其好友带李嫣进入店内与阿菲会合,这使李嫣的模样首次被香港媒体拍到。

今年三岁的李嫣长得非常可爱,特别是一双大眼睛与脸型最像母亲,母女俩简直是一个模子倒出来的。穿上水鞋的李嫣比同年龄的小孩子手脚都修长,可能遗传父亲李亚鹏的高大基因。李嫣容貌有点像父亲李亚鹏,同样拥有大鼻子,性格十分乖巧,有时带点羞怯地四处张望,十分精灵可爱。

王菲与李亚鹏的女儿李嫣因出生时有“兔唇”,而需要进行多次手术,也让两夫妻决心成立“嫣然慈善基金”,帮助有患有“兔唇”的小朋友。目前已三岁的李嫣,经过多次手术治疗,并在父母的悉心呵护下,并没因小小的天生缺陷而阻碍健康成长。王菲一家4口月初已被发现到了香港,但小女儿李嫣到昨日才首度曝光。

王菲在全情投入试衣买衣之际,终于发现门外有记者采访,顿时神色紧张起来,随即一手抱起女儿,相信是不想传媒拍下女儿面容。她快速地到柜台付款,虽然记者打断她的购物兴致,她一共都买走了5大袋战利品,幸好身旁有友人帮忙。有传李嫣的兔唇要按时接受矫形复修手术至9岁,明年满三岁的她将进行第二期矫形手术,这次来港主要目的是为小女儿补办居港权手续,方便出入世界各地。

最后,希望小孩健康长大,狗仔们就不要再打扰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