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的资料(再乱的电脑也能一键找到自己需要的资料)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脑的资料(再乱的电脑也能一键找到自己需要的资料)

哈喽大家好,我是无知便是罪,专注于手机和分享互联网上不为人知的好东西。

网络搜索我们都知道有百度谷歌。本地搜索呢,我们有不怎么好用的win10自带搜索,和everything listary这样高效又好用的文件快速搜索工具。

但是还有一种搜索工具很多人可能并不了解,但对我们工作学习却帮助非常大。那就是全文内容检索工具。这样的软件我们之前推荐过一款,filelocator。

简单来说呢,就是可以在你指定的文档中,通过各种搜索规则,检索出你需要的文本内容出来。你可以将文档资料汇总到一个文件夹,然后用软件搜索里面的字词,当作一款公文写作工具使用。

同理呢,你也可以根据文档中的内容,在海量文档中快速定位自己需要的资料究竟在哪。对很多办公党来说呢非常好用啦。

学习方面,无论是单词还是各种书籍,资料,你都可以汇总后,通过软件进行内容的检索。这就自由发挥吧。

写作必备神器,再乱的电脑也能一键找到自己需要的资料

而今天介绍的这款anytxtsearcher呢,除了支持 office wps系列文档 txt 各类纯文本代码,还支持书籍内容的检索。这样某本书里某句话你突然想引用,但只记住里个大概,你就可以通过这款软件进行快速检索啦。

软件支持模糊匹配搜索和精确全字匹配查找,可以指定搜索范围,可以指定搜索的文件格式类型等。而且专门为ssd做了优化,还会过滤掉c盘的系统文件。

可以让你的查找速度与everything相当,就算你的电脑乱的像s一样,都能通过它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内容。当然两款软件配合使用效果更佳啦。

好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吧,可在支持私信的平台或者无知资源库,回复关键字 无知获取分享,如果文章对你有帮助,记得转发支持,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