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版潘金莲似古装版《蜗居》小三儿?

80酷酷网    80kuku.com

  

   “菩提老祖”刘镇伟的又一部科幻喜剧電影《天仙奇缘》将于12月在上海开拍,男主角是郑伊健、方力申,女主角是孙俪,她在片中将饰演潘金莲一角。

 

几百年来,潘金莲一直被订在历史耻辱柱上,成为妖冶、****、风骚、狠毒的典型!孙俪在《玉观音》《甜蜜蜜》里阳光青春的形象简直让人无法想象她要扮演潘金莲这样一个风骚十足形象。可是刘镇伟导演表示,在他的新片《天仙奇缘》中,孙俪将饰演的潘金莲,这会是怎样的一次颠覆性演出?

 

看一下孙俪以往的古装扮相,就会觉得其码在外表上她不会扮得妖艳。孙俪在《越光宝盒》古装扮照,怎么也找不到一丝能风骚起来的气息。

   画皮里的古装扮照就像一个假小子,这种爷们气息还挺神,让她“潘金莲”一下似乎有点难度!

《风火之旅》的形象天使拍摄的她首部个人古装写真集,青春阳光的古装扮相更适合她。

 

如果熟悉刘镇伟电影风格的话,会发现他是一个非常不按常理出牌的人。这次让孙俪出演潘金莲我想也有他的用意所在,也许孙俪版的潘金莲会被打造成《蜗居》里郭海藻清纯少女的形象,本次电影喜剧定位也预示着孙俪的潘金莲并不一定要循规蹈矩,

谁说潘金莲一定要妖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