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带动A股跨年行情延续,房地产行业的产业链都有哪些行业?(地产产业链领涨)

80酷酷网    80kuku.com

  12月20日LPR利率下调后,虽然市场表现仍不尽如人意,但地产产业链坚定支撑指数,地产产业链引领12月21日上午市场反弹。自从央行在12月初宣布降准以来,地产产业链领涨

或带动A股跨年行情延续,房地产行业的产业链都有哪些行业?(地产产业链领涨)(图1)

  房地产行业的产业链都有哪些行业?

  一、房地产业所需的建材,最主要的就是钢材,涉及型钢、钢板、钢管、钢丝等。因此,钢铁制造业和冶炼业属于房地制造的产业链。

  二、房地产所需建材,水泥也是重要的参与角色,因此也是属于房地产产业链。

  三、房地产建造需要大量的机械设备,所以其中很多,包括重型机械、小型机械、高科技机械和运输机械,都属于房地产建造产业链。

  四、房地产家装也是一个比较大的产业链,外装,内装其中内装包括锁具,卫浴,家电,家纺等等,那么锁具卫浴,地漏加工工厂,家电加工工厂,家纺加工工厂等等都是属于房地产产业链

  从房地产狭义产业链的内涵看,主要包括新增市场和存量市场两部门。房地产服务产业链主要指对存量市场的服务和管理。房产业的产业链延展开来是非常非常多的,几乎可以涵盖当前所有的生产加工业

  相关概念股: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经营模式以自主开发销售为主。公司的业务板块分为住宅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开发及运营、房地产金融及物业管理服务等。公司连续多年荣获“中国蓝筹地产企业”、“中国地产金砖奖”、“品牌价值百强企业”、“年度影响力地产公司”等殊荣。

或带动A股跨年行情延续,房地产行业的产业链都有哪些行业?(地产产业链领涨)(图2)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主要产品为住宅、综合体、物业出租及管理等。公司荣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及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评测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第8位、“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创新能力五强”第1位、“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10强”第2位、“2018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强”第5位及“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A股十强”第3位。根据克而瑞信息集团(CRIC)发布的《2019年1-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排行榜,公司房地产销售面积与销售金额在全国房地产企业中排名第8位。同时,公司被凤凰网评为“中国房地产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

或带动A股跨年行情延续,房地产行业的产业链都有哪些行业?(地产产业链领涨)(图3)

  伴随房地产市场受宏观经济影响承压,中国房地产行业整体虽然整体呈现一片欣欣向荣,但是其增速有所放缓。推荐阅读:保障房概念。

以上就是地产产业链领涨,或带动A股跨年行情延续,房地产行业的产业链都有哪些行业?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科猫号SEO专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