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婚后最易衍生三大缺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讲述人:青梅如豆   女   24岁   平面模特

  我嫁给老公是想通过嫁人寻求幸福生活的捷径,缩短奋斗过程。他比大18岁,一个家汽车4S店老板,身家不菲,却十分吝啬。结婚以前就看不起我的娘家人,总担心我会会偷偷拿钱接济娘家。人到中年的他渴望安定的生活,不同意我出去工作。为了阻止我工作,他绞尽脑汁,甚至想到了用生孩子来拴住我的想法。可我还这么年轻,还有大好的青春,不想这么早被家庭和孩子束缚,我们二人为了要不要孩子的问题大吵特吵,老公甚至还准备好一份离婚协议书威胁我,不想生孩子就离开,他不拦着我。现在我才明白他是一个控制欲多么强的人,真后悔嫁给这个老男人,可我又舍不得现在的优越生活,纠结中。

  婚姻是一个转换器,能衍生出皱纹、能衍生出肚腩、能衍生出烦恼、能衍生出柴米油盐酱醋茶。而平淡如水失去激情、不肯认错和控制欲强成为婚后最易衍生的三大缺点。

  平淡如水失去激情

  很多人的生活理会有一定的规律,而且这些规律已经生根于他的生活之中,热恋其还会偶尔逗弄一下对方,耍耍可爱与淘气,但是结婚后他的生活就相当固定,一日复一日,比如他每天早上会习惯运动,但是不会把运动的时间,分一些时间陪陪另一半谈心事,有的时候他会呈现"那种有什么好说的,反正都结婚了最重要得是生活,赚钱维持生计"所以时间一久,会发现一起出去玩的频率变少,或者他只参加他想参加的活动。

  这些人会让习惯和懒惰扎根于生活之中,婚后日复一日的日子难免会让人觉得生活太单调,固定的生活模式让他们身心倦怠,对一切都渐渐失去了热情:懒得精心装扮自己,懒得寻找当初热恋的激情。随着时间的流逝,两人之间的感情难免会慢慢变得平淡如水。

  不肯认错

  还有一些人在婚后,会对亲密的对象,产生一种自己无法控制的任性,就像是你跟我结婚你应该懂我,你应该懂得做面子给我,要在人前人后对我尊敬,让我感觉到我受到关怀爱护与崇拜,我做错我会自己修整轮不到你来说我,我最亲密的你都不懂得支持我,那还有谁支持我,容易把支持与做错事混为一谈。

  控制欲与规范能力增强

  在结婚后,有一部分人会发现另一半竟然会开始制定一些生活常规,要对方去遵守,比如说晚回家,要打电话回家,要出去应酬要先通报给他知道,不过最大的问题是来自于这些条约规范,都是给另一半使用,而自己却常常没有办法守好这些规范尺度,这就会造成双方常常会对于,当初立定下来的规矩,出现一些争执与不愉快。

  通常控制欲强的人是一个在骨子里比较霸道的人,对恋人有着很强的控制欲,巴不得掌握恋人的一举一动,婚后这种行为会变得更加明显,他信会制定一些生活常规来束缚爱人的举动和身心,一旦对方不遵守他就会起疑心,甚至会出现一些争执与不愉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