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幼师工资多少(幼师很随便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在进入一线城市工作之后,其实有很多员工都希望自己能够在辛辛苦苦工作一个月后获得高薪,尤其是一些大专院校毕业的年轻人,他们渴望自己能够实现梦想完成目标,而一些幼师在北京工作多年后,其实都在抱怨自己的收入低,因为他们并没有较高的学历,而且每月上班20多天,一天八九个小时以上,虽然不用加班,但是有些时候也会非常羡慕那些高薪从业者的收入。

我,幼师,揭秘在北京当幼师,收入有多少,待遇如何

那么在北京工作多年的幼师收入到底有多少呢?经过了解看到有位幼师小李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

小李坦言:其实有很多在小县城或者是一些三四线城市工作多年的幼师,他们的工资并不是很高,一个月也仅仅只能维持在2000~3000左右,一些公立学校的老师工资高一些能够拿到3000以上,但是也只是在一些沿海城市才能够有这样的工资情况。

如果在北上广深这样的城市工作,其实工资能够拿到五六千以上是没有问题的,尤其是在北京工作,小李现在就在北京工作了近一年的时间,她觉得现在自己能够拿到5500元的收入,其实还是非常知足的,毕竟幼师的工作相对来说比较轻松,至少比中小学老师要轻松很多,只是每天陪孩子玩游戏。

我,幼师,揭秘在北京当幼师,收入有多少,待遇如何

有些时候他也会看到身边有很多同事选择辞职,或者不断地抱怨工资比较少,尤其是在一线城市工作需要生存,其实小李认为每个行业都是一样,想要拿高工资就必须要付出代价如果,你没有较高的学历,如果你没有较强的能力,是很难在单位里获得高薪的。

而那些能够在一线城市年薪10万的员工或者老师,其实他们也是能够通过自己的实力获得让大家出乎意料的收入,小李身边有一位同事,现在一家私立的幼儿园做老师,一个月能够拿到6000左右的收入,再加上公积金以及绩效奖金买来,打算一年能够获得10万收入,所以也是希望自己能够向这位同事学习,另外一位朋友在公立幼儿园工作,有编制,每个月到手工资也在5000左右,一年奖金3万多,一年算下来其实也就10万左右的工资。

我,幼师,揭秘在北京当幼师,收入有多少,待遇如何

实事求是地说,其实现在有很多从业者在进入一线城市工作之后想要获取10万的年薪,确实比较简单,可是对于幼师来说,想要在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工作,月薪过万其实还是非常困难的。

结语:大家对此怎么看呢?写在评论中,大家一起交流。

每天分享职场干货、职场故事、职场案例、和领导同事相处技巧等职场经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