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创建投票活动?(微信投票系统制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选择在线投票系统,才能助力投票评选活动顺利成功地举行呢?小编依照简点评选平台30万+活动案例,总结出了举办方选择简点评选最看重的的几大要点:

1.3分钟免费创建活动,操作极简,无需任何专业知识,不限活动、选手数量,不必担心流量过大导致服务器崩溃。

怎么创建投票活动?(微信投票系统制作)(图1)

2.功能多样,支持界面元素随心定制,还有关注后投票、自助报名、滚动公告、留言评论、活动分享等互动功能。

3.便捷管理,精准统计。丰富多样的投票规则、类型设置,多类型广告投放设计,投票排行、评论管理清晰可见,一键导出数据。

4.智能防刷,公平公正。大数据分析,自动追踪刷票行为,字母验证码防刷票、IP封禁防刷票、限制可投票地区、时间段等。

5.安全稳定,极速体验。采用阿里云集群服务器,根据主办方活动类型配置专属服务器和带宽,保证活动稳定、安全、流畅地进行。

6.全平台兼容,智能手机、平板均能访问生成的投票网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均能进入后台的用户管理中心,实时监控,随时修改。

7.高效营销,裂变涨粉,分享至微信朋友、群聊、朋友圈,既能增加投票机会,又能扩散增加参与人数,扩大活动规模。

怎么创建投票活动?(微信投票系统制作)(图2)

8.专业服务,包揽售前到售后。策划期有专业的营销策划团队,为不同类型的举办方定制具有创意又符合品牌价值的投票活动解决方案,实施期有顶尖设计团队提供宣传物料的制作,有经验丰富的客服提供教程指导和疑问解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