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投票程序怎么制作?(自制微信投票小程序)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第一步:填写基本信息。投票标题、补充描述、投票封面图

第二步:添加投票选项。投票选项可以选择纯文本、多图文、视频投票三种形式

第三步:投票相关设置。

微信投票程序怎么制作?(自制微信投票小程序)(图1)

前面两步都是一些基本的设置,小程序投票制作的亮点在于第三步,除了我们常规的设置投票截止时间、单选或者多选之外,还可以限制用户的投票次数,比如让用户每天投一次票,这样活动的时间越长,热度就越高了。

在一些隐私度较高的投票上,比如优秀员工投票,可以设置为匿名投票,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无记名投票,只公开票数结果,可以保障投票人的隐私信息。

小程序还有一个群投票的模式,如果我们设置了限制转发,我们可以指定一个群来进行我们的投票活动,而其他非群成员则没有权限来参与投票。

总之,小程序投票除了制作免费、快捷之外,他的功能亮点也很多,这个比公众号或者app上制作投票真的要好用千万倍了。

高效营销,裂变涨粉,分享至微信朋友、群聊、朋友圈,既能增加投票机会,又能扩散增加参与人数,扩大活动规模。

微信投票程序怎么制作?(自制微信投票小程序)(图2)

专业服务,包揽售前到售后。策划期有专业的营销策划团队,为不同类型的举办方定制具有创意又符合品牌价值的投票活动解决方案,实施期有顶尖设计团队提供宣传物料的制作,有经验丰富的客服提供教程指导和疑问解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