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拍视频剪视频配字幕啊?(视频怎么加字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荣幸回答你的问题,我是自媒体新手,主要做影视领域,刚开始对剪辑视频这块一点都不懂,研究了好几天,才基本学会,我用过好几款视频剪辑软件,哪个容易上手、操作简单用哪个,在此我推荐几款视频怎么字幕:巧影、快剪辑、pr、快影

怎么拍视频剪视频配字幕啊?(视频怎么加字幕)(图1)

如果需要视频剪辑和配字幕在此我建议使用快影,款软件,这也是我平时用的一款,用起来还不错,简单容易上手,下面就讲一下具体步骤:1、先说一下视频剪辑,先下载快影软件打开,点击视频剪辑按钮

怎么拍视频剪视频配字幕啊?(视频怎么加字幕)(图2)

怎么拍视频剪视频配字幕啊?(视频怎么加字幕)(图3)

2、点击后导入视频,选择进入高级剪辑模式

怎么拍视频剪视频配字幕啊?(视频怎么加字幕)(图4)

怎么拍视频剪视频配字幕啊?(视频怎么加字幕)(图5)

怎么拍视频剪视频配字幕啊?(视频怎么加字幕)(图6)

3、到这一步就根据自己的视频需求选择功能,比如需要剪辑出多于的视频,就选择分割进行剪辑,不要的视频选中播放针分割部分选择删除

4、剪辑完成后,点击右上角导出按钮即可

下来再说一下给视频添加字幕步骤:

1、同样打开快影软件点击字幕视别

2,点击后导入视频,视频下方有两种添加字幕方式,一种是自动识别,一种是手动添加,可以根据自己喜欢方式去选择

3、最后导出即可

怎么为手机视频添加字幕?

在对视频进行后期剪辑时,往往需要为视频添加字幕,可是很多小伙伴并不知道如何为视频添加字幕。其实制作方法非常的简单,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怎么在手机上为视频添加字幕吧!

怎么拍视频剪视频配字幕啊?(视频怎么加字幕)(图7)

怎么拍视频剪视频配字幕啊?(视频怎么加字幕)(图8)

怎么拍视频剪视频配字幕啊?(视频怎么加字幕)(图9)

怎么拍视频剪视频配字幕啊?(视频怎么加字幕)(图10)

怎么拍视频剪视频配字幕啊?(视频怎么加字幕)(图11)

怎么拍视频剪视频配字幕啊?(视频怎么加字幕)(图12)

第一步:

首先打开“清爽视频编辑”软件,然后点击首页中的“动态字幕”功能,进入视频导入页面。

第二步:

在视频导入页面中,点击需要添加字幕的视频,将其导入至视频字幕添加页面。

第三步:

在新的页面中,通过拖动进度条找到需要添加字幕的视频画面,点击“添加”。

第四步:

在字幕添加页面中,点击文本框输入文字,点击下方的项目栏可对字幕的样式、动画、颜色、描边、字体、大小、对齐等进行设置,设置完成后点击右下角的“√”。

第五步:

跳转新的页面后,点击“编辑”功能,对视频字幕进行编辑。点击“删除”,删除之前添加的字幕。点击“添加”可继续添加视频字幕。编辑完成后,点击右下角的“√”。

第六步:

返回添加页面后,点击“添加”可继续添加视频字幕,点击“√”将制作完成的视频保存至手机相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