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五次之后,他竟然抛弃了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和他在网上认识,先称他为A。认识他的时候他几乎天天晚上都泡在网上,而且都很晚才下线,他说他未婚,今年27岁。他在N市,我在T市。他说他经常来T市,希望来的时候能见我。聊了几次之后,他还要了我的手机号码,其实我知道A是已经结过婚的男人,他只是贪图新鲜和刺激才会去淘缘公寓里面交友,在淘缘公寓里面大多数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空虚,寂寞。特别是那些婚姻和感情不顺的女网友都会花个几百块去里面找人发泄。
  
  前段时间A打我电话,我没有接到,短信说是要来T市谈生意希望和我见面。我并不经常见网友,所以有点犹豫,后来连续来来回回互发了20多条信息我就勉强答应下来了,傍晚时他来接我,我们一起去了T市最大的一个酒店,他有几个朋友在包厢等他,并告诉我他的几个朋友都是淘缘公寓的vip,叫我不要拘束!晚饭吃完,已经是9点半了。 这时候他一个朋友提议去ktv。他让我也一起去。我也不想让他在朋友面前难堪,就跟他们一起去了。离席的时候,他很自然的为我拉凳子,还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护我离开包厢,其实他的温柔我在网上就已经见识过了,自从在淘缘公寓暧昧之后,我就发觉自己有些喜欢上他了,虽然他一点都不帅,甚至有些大肚子,秃头的,但是我完全没介意过。
  
  唱完k后,他说时间太晚回家不安全,特意为我开了一个房间。其实我知道他是在暗示我,留下来陪他过夜,在淘缘公寓玩的人都知道,一般注册了300块的vip会员就可以很直接的和对方见面,甚至发生关系,因为大家都是冲着ons去的,我不知道其他人他是怎么安排的,总之他给了我一张房卡。12点多,我在宾馆洗澡出来,听到自己的手机在响。我接了,果然是他。他说:“我就在你门外面,能让我进来吗?”说已经很晚了,要睡觉了。其实说话的时候我感觉到自己的身体都开始发烫。他还在手机里呢喃,劝我开门之类的话,说再不开门,要被过道的人发现了。我既然今天能来见他,不是没有一点思想准备的,接下来的事情,我不想描述细节。他一夜要了我5次。他吻我的样子非常的温情和专注。这一夜我们几乎没有睡觉。我们变换着不同的姿势,品尝着所谓欲仙欲死的快感。
  
  当然我不是处女,他也并非帅哥,俊男,只是很普通的一张脸,他对女人的这种疼惜是我从来没有感觉到过的,就因为这一点他吸引了我,在床上不仅成熟性感还充满了神秘。早上7点,我匆匆起床去上班,晚上到家,我几乎倒头就睡,一直睡到天亮。 第二天早上醒来,我打电话给他。他的声音不复那晚的呢喃和深情,而是一幅公事公办的样子,很大声的与我对话,他的声音给我带来深深的失落。我们谈了短短的3分钟,就因无话可说而挂线。我想想很是不甘。如果天亮了谁都不认识谁的话,我岂不是变成把自己当妓女卖了一夜,还分文不收。我又给他打电话,想和他说清楚,是不是从今以后谁都不认识谁了。令我更寒心的是,我总共给他拨了10通电话,他都没有接。最后到傍晚他总算接了,但是几乎是沉默的。我问是不是从今就陌路了,他居然说和我只是网络ons而已,天亮就散伙的。还叫我不要再打电话给他了,玩就要懂得游戏规则。听他说完后我一点都没有难过,反而觉得是自己的粗心大意造成的,就像朋友说的像淘缘公寓那种地方只有空虚,寂寞,饥渴的人会去,而我却忽视了这一点。
  
  这就是我经历的唯一一次ons。那夜的欢愉早就被冷的记忆覆盖。男人真是能把性和爱完全分开的下半身思考的动物。这个叫安德鲁的男人自然该诅咒,不过还好他没有继续以温情脉脉的假面目出现,我用自己的经历提醒女孩子们,挑男人的时候睁大眼睛,他们可能上床前和上床后判若两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