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360n6pro玩刺激战场怎么样360n6pro玩荒野行动卡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360n6pro玩刺激战场怎么样360n6pro玩荒野行动卡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360n6pro玩刺激战场怎么样360n6pro玩荒野行动卡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360n6pro玩刺激战场怎么样360n6pro玩荒野行动卡吗的一些信息吧。

360手机N6 Pro搭载骁龙660处理器,系统为基于安卓 7.1.1 全新开发的 360 OS 3.0,最大的特点就是各种主打安全和隐私保护的功能点,还新增了游戏加速器、万能扫一扫、相机助手等全新功能。

游戏加速器可以在开始游戏后,主动屏蔽通知并对系统进行清理和加速,能为机型带来更强大的游戏性能,同时功耗更低,再不会错点微信消息坑队友了!

游戏加速器还可以通过限制后台应用的下载速率,将更多上网带宽供给前台游戏,让游戏运行在良好的网络环境,尽可能减少因网速而出现的卡顿。

凡是添加至游戏加速器中的游戏,在运行时,手机处理器都将八核全开,并自动提升 CPU 与GPU 的运行主频,让游戏始终获得最多的性能资源,运行流畅不卡顿。

能顺畅的玩游戏对手机来说很重要,能玩多久更重要!N6 Pro 手机4050mAh 容量电池本身已经很大了,再配合 9V2A 的高通QC 3.0 快充技术,半小时就能充至 45% 电量,整块电池充满只要100分钟。

360 OS 3.0在节电方面进行了优化,N6 Pro 的整体功耗较前代降低达 28%,能够满足用户连续游玩大型游戏 8.5 小时、连续 WiFi 播放视频14 小时、4G 通话 56 小时或使用有线耳机欣赏音乐 170 小时!

小编专门下载了“吃鸡”游戏《荒野行动》,果然全程比开挂还6!

[360n6pro安兔兔跑分多少]

[360n6和坚果pro2哪个好 区别对比评测]

[360n6pro可以root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