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为什么是女人的绝杀武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阅读提示:无论是时尚青春型的还是高贵气质型美女,高跟鞋的主人们,总是能获得惊艳的目光。 这不仅是物理作用,能拉长小腿,挺拔身姿,更是化学反应,高根鞋赋予了女人高贵、性感、骄傲、自信的特质。

  高跟鞋源自15世纪的法国宫廷,经过岁月的洗礼,依然是时尚的宠儿。从中跟到高跟,从高跟再到超高跟,足尖的这份妖娆,就像一把尖锐、高雅、性感的匕首,它隐藏在女人性感娇媚后面,以胜利的姿态征服一切。

  无论是时尚青春型的还是高贵气质型美女,高跟鞋的主人们,总是能获得惊艳的目光。 这不仅是物理作用,能拉长小腿,挺拔身姿,更是化学反应,高根鞋赋予了女人高贵、性感、骄傲、自信的特质。

  性感女神梦露,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欲望都市萨拉都是高跟鞋的狂热追随者。就看T台上吧,绝大多数模特都是穿着超高超细的高跟鞋,高跟鞋加强了女人媚惑的能力,就象一句广告语说的“穿上高跟鞋,十足女人味”。

  高跟鞋对于男人存在致命的诱惑力,首先来看男星名人的高跟鞋情结吧!

  阿汤哥:爱你,就让你穿高跟鞋

  大家都知道,阿汤哥“曾”是个矮个子(有人考据过,他只有1.70米),因为男性普遍的、关于矮的自卑心理作怪,在与澳洲影后、1.78米高的妮可·基德曼相伴13年的婚姻里,他让那位和贝嫂一样恨天高的美女,放弃了13年穿高跟鞋秀美腿的好时光,以至于妮可·基德曼在宣布她的离婚感言时,像所有的高老婆那样大松一口气地说道:“现在的我,终于可以放心地穿回自己的高跟鞋了!”

  原本以为阿汤哥会知错就改,向拥有亚洲裔身高的娇娃靠拢,没有想到,宿命似的,他当时的下一任、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却仍是高个子女郎。更宿命的是,阿汤哥的第三任妻子凯蒂,竟然又是个大高个。

  萨科齐:爱你,为你穿上高跟鞋

  自从娶了1.75米的布吕尼,萨科齐不得不时时踮起脚尖和她并排走路,无时无刻不树立法国男人为爱献身的榜样。于是便有人建议萨科齐穿厚底鞋增加身高。

  《星期日邮报》曾鼓励萨科齐到西班牙马德里市一家整容诊所接受 “隆头”增高术,据说,耗时90分钟的手术可以让萨科齐的身高立即增高5厘米。所谓“隆头”增高手术就是往接受手术者的头盖骨和头皮之间植入一块硅胶,从而“增大”脑袋的高度。这一手术只需要局部麻醉,并且手术费用也只有4000英镑。

  接受“隆头”手术者第二天就可以出院回家,他们的头顶除了会留有一个小伤疤外,不会有其他任何痕迹,等头顶的头发重新长出来后,这个伤疤也会被覆盖住。

  虽说如此,听起来还是有点让人害怕,而且在这个世界上,因为妻子过高而接受隆头术的男人,毕竟是少数。最后,爱妻如爱己的萨科齐,为了让妻子看起来和自己更般配,决定自己穿上高跟鞋。在出访英国期间,萨科齐就穿了一双2英寸高的厚跟鞋。那是一双Dior的旧作,让人想起比女性还要早穿上高跟鞋的路易十四。

  Marc Jacobs:爱你,为你设计高跟鞋

  蔡康永在他近日的BLOG上写:“看脱衣舞的乐趣,是拆礼物的乐趣。”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今夏最流行的高跟鞋,将是复古的维多利亚“捆绑风”了。有意思的是,大部分出色的高跟鞋的设计师,都是男性。他们,是否想通过重重叠叠的美丽鞋带,表达“爱上你,捆住你”的心愿呢?

  然而想把爱心附着于“高度捆绑”之上,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就有男设计师为了解决高跟鞋让女人“磨破脚,损坏腰”的痛苦,不惜拿自己来做实验。LV设计师Marc Jacobs说:“我穿高跟鞋,可以亲身感受女人为时尚所受的痛苦。同时,我穿高跟鞋,也是为了自己显得更漂亮。”——同样爱穿高跟鞋的蔡康永,听到这句话,一定很受鼓舞吧!管他呢!让那些见到男人穿高跟鞋就大叫,天啊,他们怎么可以这么“基(gay)”的人见鬼去吧!

  “爱情会逝去,但高跟鞋永远都在。”《Sex And The City》中Carrie这句至理名言不值鼓舞了多少女人义无反顾地在鞋店里刷爆了信用卡。站在高跟鞋上的女人,就好像自己登上了喜马拉雅山,那种征服世界的快感,是任何爱与情都替代不了的。

  一、高跟鞋为什么会性感

  女人穿高跟鞋可以为提高女人的性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高跟鞋起源于17世纪法国宫厅服装,以后传到美国。

  开始是在受法国影响的城市新奥尔良出现。在那里的女人发现穿高跟鞋的姐妹比不穿的客人多得多。

  然后全体红灯区的女人都穿高跟鞋上阵。以后这个时髦传到普通的城市妇女中,影响到整个美国和欧洲。没有人研究高跟鞋何时出现在中国,但是高跟鞋当成为女人性感的表现在中国有同样的意义。

  二、高跟鞋的魅力在那里?

  想回答这个问题,让我们看一看女人穿和不穿高跟鞋的差别在那里。从整体上讲:穿上高跟鞋,女人自然挺胸翘臀,胸部和臀部两个性感部位得到充分展露。

  从腿部讲:高跟鞋让女人的高度,特别是腿的高度显得增加了。修长美腿是性感的代表;另外,脚趾头也是表现性感的好部位,很多女孩子喜欢涂趾甲油,穿露出脚趾的丝带高跟凉鞋,更能强调女人的性感了。

  一个女人穿上高跟鞋不光是展现性感的美脚,也充分展现了全身每个性感部位的魅力,因此高跟鞋能让您更加性感!

  三、什么样的高跟鞋效果好呢?

  当然是性感的最好,什么是性感的高跟鞋呢?建议鞋跟一定要高,至少10厘米以上,鞋跟一定要细,最好是现在流行的金属细跟,而且最好选用露趾细带凉鞋,或者及膝的长靴。建议每个女人都在自己的床头备上一双这样的鞋,而且为了床上使用,最好平时不穿,以保持它的清洁光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