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婆买宝马的男人不会离婚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今年通过一个朋友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他今年39岁,已经结婚了,他的身世很复杂。之前坐过几次牢,出来以后认识了现在的老婆,但因为老婆不能生育、他又是家里唯一的男孩,他父亲临终前让他生个小孩,后来他就去找了一个Dai孕的女人,生了一个儿子,今年四岁了,他说他老婆对小孩不好,他家里人对他老婆意见都很大,但他家的经济大权全掌握在老婆手里,车子他老婆开的是宝马,而他开的是10年前的本田,他说他会跟他老婆离婚的,觉得跟我在一起有共同语言不容易。


我觉得他对我很好,很细致的一个男人。但我一个亲戚劝我,说会给老婆买宝马的男人不会跟老婆离婚的。


听了这话我很伤心,后来我跟他说了,他说我不相信他的话,就分开一段时间,等他离婚了再来找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会给老婆买宝马的男人真的不会离婚吗?这几个月我们一直住在一起,我有点相信他但又不确定,我今年24岁了,也不想继续这种等待的日子,现在很茫然。


——读者来信

 

苏芩回复:


确实,一个能给老婆买宝马的男人,轻易不会离婚。因为,一个有本事让老公开10前的旧本田、而自己开宝马豪车的太太,自然也有本事让老公不敢轻易跟她提离婚。


咱们来看看他们之间的夫妻关系。


他老婆无法生孩子。通常作为单传独苗的男人,遇到这种情况会离婚、换个能生孩子的老婆。但他宁愿去找个Dai孕的女人也没提离婚的事儿。


他说老婆对孩子不好、家里亲人对他老婆意见都很大。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一个经济条件十分优越的男人,面对如此媳妇,却依然坚守着婚姻生活。这足以证明,这个女人对他是很有分量的!


他们家的财政大权掌握在老婆手里,这是问题的重中之重。基本上,一个39岁的男人,被老婆掐住了“钱”的命脉,离不离婚,就不是他说了算的事儿了。那得看老婆心情如何。当然,基本上中年男人不会轻易选择离婚,男人到了这个岁数,已经没有那个体力精力再去从零开始、从头做起的打一番天下了!所以,中年男人即便婚姻不幸福,也会凑合着过下去,到了这个年纪,实实在在能抓得住的东西,只是钱了。


他的老婆,会是个极厉害的女人。你说他身世复杂,阅历着实不简单,但这么一个复杂的男人,却被老婆吃得死死的,想想看,他背后那个女人得有多么老辣。他能跟你同居几个月,可见你们的关系他老婆未必不知道,但知道了她还能做到淡然处之,可见她心里对他有数,知道自己是拿得住他的。


24虽,想必你还只是个单纯美好的女孩子,一个39岁的男人说爱你这很正常。但男人许诺的背后,多看看他在做什么吧。恋爱一年间,是感情最热的时候,可这一年来他都没能决定娶你,那一年之后,当温度渐淡,他会离婚娶你的几率难道会变大吗?


大概,他是真的还没想好要不要离婚。我相信他爱你,但是不是爱你爱到了愿为你抛弃大半身家,这个问题姑娘你自己先在心里掂量掂量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