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站经验八条 当月纳入搜索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诚心做好网站,社会就有回应!真诚地说:我的网站就是在创办1个月时间内,被谷歌和百度——迅速收录的!以下8条,可谓独家秘典。

  去年11月底,我权衡自己的能力,决定创办《徐春青藏文化网》,思路如下:

  1——我从事青藏文化研究20多年,积累了10万多张照片,这是很好的独家资源!

  2——我与国内外多个学术、文化研究机构有过十分成功的合作,文字表达能力不差!

  3——青藏高原是世界性综合热点,定位在青藏文化上的网站,一定有很好的生命力!

  4——现在是读图时代,我的网站上就是要多发图、发新图、发好图、发美图!

  5——现在是简文时代,我的网站上就是要少发长文,发短文、发新文、发小文!

  6——办网站就别惹事!脑子一定要清楚,远离迷信、不违法纪、不涉政事、不沾军事!

  7——以良好愿望回报社会!提供信息、交流文化、纠正岐见、反馈知识,斯为快乐之理!

  8——永葆原创风格!原创图、原创文、原创网、常更新、常纠错、常交友、常创新!

  就这么简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