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痴迷情脃電影4原因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博友留言:
木子李:
    我和老公恋爱7年,结婚不到一年。他工作之余就是玩游戏,从不陪我逛街,夫妻生活很少,几乎都我主动,和他谈过多次,正常几天后照旧。我们一个屋檐下却像陌生人,我们家该男人做的事都是我做。我曾暗示自己:婚姻不能随便,既然结婚就要用心经营,我做到了,可换来的却是冰冷。他宁可看情脃電影都不需要我。
回复博友:
    对于男人婚后自慰是一个很古老的话题了,但是这种行为一直在延续,作为妻子,看到丈夫宁愿看情脃電影自慰一定不爽。女人会做出很多的胡思乱想,其中包括:丈夫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对我的身体不感兴趣了等,从而让女人在抱怨丈夫的同时,对婚姻丧失安全感,在自责和抱怨的过程中很是揪心。
    对于男人婚后自慰可能导致的常态原因如下:
    一、男人自慰习惯应该从身体发育有勃起行为开始计算,现如今营养过剩,很多小学生都会有身体微妙变化,保守的说,从初中二年级开始,男性就会阶段性自慰来满足身体快感。按照上高中、上大学后立马结婚外加不复读来说,男人自慰时间就有九年之久。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会伴随A片的陪同。A片里面的男女,作为专业性服务者,是常人不能比拟的,而A片情节的夸张和论乱程度也是常规夫妻生活不能够接受的,导致男人在婚后延续一种视觉冲击。
    二、男人在和妻子进行房事的时候,或多或少会将A片中的一些情景在妻子身上沿用,过于夸张的举动一定会遭受妻子的拒绝,从而男人私欲的膨胀在妻子这里得不到满足,从而对房事逐步失去兴趣,将自己继续沉浸在自慰的快感中。
    三、婚前婚后绝对是两个概念,虽然婚姻的前奏是伴随着甜蜜的爱恋,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女人得到了公主般的呵护,而男人则需要完成“成家”这一神圣壮举,婚后伴随着角色转换,男女都会有一个适应过程,结婚第一年是男女反弹最严重的一年,对于女人来说,想继续延续恋爱前男人的照顾与呵护,而男人在努力实施“翻身奴奴得解放”,为此会伴随着疼痛的争吵让情感在婚姻中苛刻碰碰,一旦吵架频率加剧,就会让夫妻生活受阻。试想都冷战了,和谁进行夫妻生活?
    四、男人婚前就在心中定格了一个性幻觉对象,而每个男人对女性身体的欣赏标准都是不同的,有些男人喜欢小鸟依人型、有些男人喜欢中性风、有些男人喜欢大胸风骚等,为此,作为妻子,一定要清楚丈夫的基本审美观念,并让自己的言行举止以及肢体语言无限接近丈夫的欣赏要求。否则就会出现丈夫宁可A片也不碰你的尴尬局面。
    男人出现自慰行为基本与婚外情没有一定点关系,这对于女人来说也是一个比较欣慰的信号,那么对于女人来说,如何让男人逐步减少自慰次数甚至从此不再自慰呢?一、对房事的需求一定要双方妥善沟通。二、房事前一定要将洗漱进行彻底、三、为自己挑选一些个性内衣。四、方式过程中不要当“死猪肉”,适当的伴随一些唧唧歪歪的言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