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手环b6支持录音吗可以录音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手环b6支持录音吗可以录音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手环b6支持录音吗可以录音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手环b6支持录音吗可以录音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手环b6不支持录音的功能,拥有华为首款低功耗可穿戴产品芯片——麒麟 A1,通过智能蓝牙信道选择算法,减少 Wi-Fi 信号干扰,让你在复杂环境下也能与好友畅聊;配合业界最新蓝牙 5.2 协议,大幅提升信号穿墙能力,还有支持双MIC降噪。

华为手环B6在健康方面,支持血氧状态、智能心律检测、睡眠呼吸暂停风险、记录女性生理周期,会记录你每天的运动步数及中高强度活动时间,跟踪你每次的运动进度等等功能,华为手环 B6还支持 7 种锻炼模式,通过记录心率、卡路里、跑步距离/配速等数据,全方位展示锻炼成果,专业的运动数据,运动指导和建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