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情路坎坷离婚两次的十大悲情女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钟丽缇被曝二度离婚。据媒体报道,钟丽缇的首任丈夫是英国籍男子Glen Ross,钟丽缇放下如日中天的事业未婚产女,但两人于1999年因性格不合离婚。2000年,钟丽缇在北京经朋友介绍,认识美国出生的华裔音乐人严铮,随后相爱,2003年8月在加拿大注册结婚,钟丽缇与严铮的关系一直被指女尊男卑,两人的婚姻不被外人看好,但钟丽缇夫妻却不惧流言,多次大秀恩爱,并在2008年及2010年生下两个女儿。可惜最终两人依旧没有走到最后!

曝光情路坎坷离婚两次的十大悲情女星组图曝光情路坎坷离婚两次的十大悲情女星组图

 

女星毛舜筠曾在影坛获得三次最佳女主角的殊荣,她也是哥哥张国荣公开承认过的唯一的女友。而毛舜筠也有过两段不愉快的婚姻生活,她的第一人丈夫是法裔的商人舒扬,并为这段婚姻息影三年,但两人终告分手,毛舜筠重回演艺界。1988年,她与编导蒋家骏结为夫妻,但两人性格不合,这段婚姻也宣告破裂。1995年,毛舜筠嫁给了现任丈夫,如今很是幸福!

 

女星余安安,16岁就进入娱乐圈,曾主演过电视剧《陈真》、《天蚕变》等大受欢迎,成为当时红极一时的女星之一。1983年余安安下嫁周润发,可惜两人的婚姻生活在一年内崩溃,以已婚告终。1987年余安安和当时在广告界任职的李万祺结婚,之后退出娱乐圈,生下了两个千金。2002年余安安表示,已经和第二任丈夫离婚,两人15年的婚姻以凄惨结束!

 

麦当娜如今已经不是一个人的名字了,她是一个时代的符号,她给流行音乐史上留下了一个深深的烙印。名女人的感情生活永远是丰富多彩的,1985年,麦当娜与好莱坞明星西恩•潘结婚,这段婚姻只持续了3年。2000年,麦当娜与英国导演盖•里奇结婚,由于种种原因,在2008年,麦当娜与英国导演盖•里奇离婚。近段时间,麦当娜更屡次被传出和小男友亲密恋爱的事件,是真是假,相信时间会告诉我们一切的!

 

女星宋丹丹出演的各种小品和电视剧颇受观众的喜爱。据媒体报道,宋丹丹也曾经历了两次不幸的婚姻,宋丹丹的第一任老公是公务员,两人恋爱三个月之后闪电结婚,没想到没到一年就以离婚告终。而在1987年,宋丹丹和英达结婚,并生下了一个儿子,可惜两人的婚姻也只有持续了10年,最终还是分道扬镳。如今,宋丹丹应该是极其幸福吧!

 

著名女星吕丽萍的婚姻生活应该也是颇多坎坷,她的第一任丈夫也是著名的影视演员——张丰毅,1989年,他们的爱情结婚出生,1991年,吕丽萍带着2岁的儿子和张丰毅离婚。之后吕丽萍认识了著名的足球运动员陶伟,由于种种原因,两人也以离婚告终。在拍摄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时,吕丽萍认识了现任丈夫孙海英,幸福至今!

 

著名女星李勤勤出演过众多大受欢迎的影视剧,然而事业成功的背后,她却有着两段失败的婚姻,她的第一任丈夫是日本一家著名媒体的撰稿人,由于在他们离婚不久,前夫就不幸遭遇车祸离世了。之后,李勤勤和一美国人恋爱结婚,没想到最终也以分手告终。近期,据媒体报道,李勤勤在法国再度恋爱了?

 

被世人称为永远的性感女神的玛丽莲梦露感情生活也是坎坷曲折,三结三离的婚姻悲剧让人唏嘘不已。在1942年,梦露嫁给商船海员詹姆士多尔蒂,在1946年以离婚告终。1954年梦露嫁给了棒球明星乔治迪马吉奥,一年后也以离婚告终。1956年与剧作家阿瑟米勒结合,6年后两人还是以离婚告终。

 

刘晓庆可算是娱乐圈中的一朵大奇葩,事业也好,感情生活也罢,都极其得让人津津乐道。她的第一任丈夫是一位小提琴手,据报道,当时刘晓庆在婚后四天就离开了首任丈夫去北京发展,由于聚少离多,最终以离婚告终,而第二任丈夫是陈国军,据传是因为两人假戏真做,没想到最后也由于某些原因以离婚告终。而如今刘晓庆早已徐娘半老,围绕在她周围的感情还是众说纷纭!

 

倪萍,我们的大姐,曾连续十年主持过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虽然有着众多的荣誉,但是她的感情生活也是颇为曲折,第一任丈夫是在山东时结婚的的,两人并育有一女,后来,28岁的倪萍调到北京中央电视台工作后,二人分道扬镳;1997年倪萍和王文澜结婚,1999年40岁的倪萍生下儿子虎子;2005年与王文澜离婚后不久,就与多次合作过的导演杨亚洲喜结连理,两人低调办完了婚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