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reno5pro+什么时候上市发布时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no5pro+什么时候上市发布时间,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no5pro+什么时候上市发布时间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no5pro+什么时候上市发布时间的一些信息吧。

oppo reno5 pro+手机在2020年12月24日上市,它配备高通骁龙865旗舰级处理器和65W超级闪充。

OPPO Reno5 Pro + 将搭载索尼最新的 5000 万像素 IMX766 传感器,尺寸约为 1/1.5”。此外还有超广、长焦、微距三枚后置摄像头,以及 32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作为旗舰机型,OPPO Reno5 Pro + 的体积、重量控制非常出色,机身尺寸为 159.9×72.5×7.99mm,重 184g。此外该机型屏幕搭载了 90Hz AMOLED 打孔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