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的复数形式(bus的复数形式怎么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bus的复数形式(bus的复数形式怎么用)

bus的复数是buses,bus的意思是公共汽车,它的单数形式变复数形式遵循规则:以s,x,sh,ch结尾的单词(名词)复数形式加es。bus 因为它的最后一个字母是s 所以复数形式是:buses。

bus基本含义

n.公共汽车;巴士;(计算机系统的)总线

v.用公共汽车运送;用校车送(学生往外区就读,使不同种族的学生一起受教育);(在餐厅里)收(盘子),清理(桌子)

第三人称单数:busses buses,复数:buses,现在分词:bussing,过去式:bussed,过去分词:bused。

bus的复数例句

That isn't a bus.(单数变复数)
That aren't buses.

There will be five buses,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会有5辆巴士,先到先上。

Tour buses have replaced railway cars.
观光巴士已经取代了火车。

When we first lived here there were no buses.
我们最初住在这里的时候没有公共汽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