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谷歌眼镜没有成功(谷歌眼镜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以999美元(约合6991.5元)出售给部分企业合作伙伴将近一年后,谷歌于今天正式宣布增强现实智能眼镜–Google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开放直接购买。价格方面保持不变(如果选择附加在镜框上的Glass Pod可能需要额外付费),谷歌表示您不再需要通过“解决方案提供商”来购买。

谷歌眼镜多少钱(为什么谷歌眼镜没有成功)

对于那些自2014年发布以来就对这款AR眼镜感兴趣,又没有达到符合购买条件的开发者来说,本次开放直接购买无疑是个好消息。需要重申的是,这是一款面向企业的产品,因此并不是面向普通消费者的,它主要用于建筑和工厂车间以及医疗领域和其他领域的工作。

谷歌眼镜多少钱(为什么谷歌眼镜没有成功)

在本周二发布的官方博文中,Google Glass项目负责人Jay Kothari表示:“自从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于去年5月发布以来,我们已经看到很多开发人员有兴趣为Glass开发面向企业的解决方案,并收到了企业的强烈需求。为了使他们更轻松地开始使用Glass,他们现在可以直接从我们的硬件经销商之一购买设备,例如CDW,Mobile Advance或SHI。”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