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领男有十几任女友,接不接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背景>>>>

  网友SS求助:我7月高校毕业后在一公司担任文员。工作时间截至今天不足一月,但32岁的总经理却频频向我求爱,他说面试时就喜欢我,愿意付我3倍正式工的工资。总经理大专学历,是董事长独子,有4套公寓,两栋别墅,身家上亿。两天前我和公司一男同事出差,对方偷偷告诉我总经理在不长的时间内已经换过十几任女友,还和时装模特暧昧。我还该接受总经理的求爱吗?

  最可怕的陷阱貌似机会

  依然芦荟  女  26岁  医疗行业

  初出茅庐,对许多事情存在幻想,希望找个有钱的男友无可厚非。但生活不是偶像剧,一个有十多任前女友的金领男,你以为他会真心爱你么?你即使再漂亮,也比不过明星模特吧?有气质,气质也不能当饭吃。有能力?有智慧?但你都不像呀……剩下的恐怕只是新鲜感了。我本人虽然同样普通,但还知道世道是什么样,你追逐利益可以,但一定要知道任何事情都必须付出代价。有句老话说得好:陷阱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貌似机会的陷阱。

  追名逐利,受伤的是自己

  狐狸  男  28岁  导游

  他应该只是为了你的年轻漂亮,而你看中的是他的金钱,如果你们可以各取所需,倒没什么坏处。但说句实话,别把自己想得太有魅力了,因为很可能你会跟他十几任前女友一样的下场。男人一向对漂亮女人不择手段的追求,到手后就丢,特别是有钱男人。女人毕竟是情感动物,许多追名逐利的女人,最后受伤的都是她们自己。贪欲和自欺欺人的愚蠢会慢慢膨胀,如果你认为有能力控制这种膨胀,我建议这次机会你试一试。

  年轻的时候犯错不要紧

  绿茶  女  32岁  公务员

  为什么女人就不能喜欢有钱人?有钱人就不会有真爱?我相信有钱人里也有很多愿意寻找和付出真爱的!作为一个女人,我支持她!任何女人都有追求幸福生活的权利,而且女人一生能遇到合意男人的机会有限,遇到了就该把握。年轻的时候犯错不要紧,总好过年龄一大把了发现一辈子都没做过错事。

  爱情需要观察求证

  无印良品  男  30岁  SOHO

  如果对这个男人没有把握,那么就多观察他一段时间吧,看看他到底是同事口中的花花太岁,还是一个值得你交往的男人。虽然这种说法很传统,但有一定的道理:如果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是愿意花时间来等她接受他的。激情和爱情的差别也在这里。年轻女孩刚入社会,凡事谨慎点好。有些事不是你能玩得起的,有可能一步错,就步步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