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生肖相冲就要分手吗(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生肖相冲就要分手吗生肖相冲就要分手吗

  在比较传统的地区,小伙子带个姑娘回去见家长,奶奶就问:姑娘属什么呀?姑娘说属鸡。奶奶立马就拉长了脸,就算你貌若天仙靓绝人寰,也爱理不理了。搞得人莫名其妙,招谁惹谁了,就因为您孙子属狗,酉鸡与戌狗相害;若是姑娘属龙,那就更不得了,指不定会一脚把人踢飞。“不要命了你,比我孙子大六岁还相冲……”

  在代客论命的过程中,也经常出现这种情况:通过合盘分析,条条论据证明双方可以结婚。客人会突然来一句:怎么可能,我们生肖不是相刑么?搞得人时不时无语凝噎。

  以生肖的刑冲克害来合婚,这个观念流传了千百年,对大多数中国人都产生过或深或浅的影响。但这个观念是错误的。生肖合婚来自流传最广的子平术。以人出生的年月日时四柱,每柱配天干地支二字,二四得八,所以俗称八字。那么生肖作为生年地支,只占了四柱的八分之一。而生肖所能论述出来的特性,基本上等于没有特性。比如中国一亿多人属狗,为人忠诚,心里善良。但忠诚是忠于妻子还是忠于情人呢?善良不代表不会包二奶呀?

  一个生肖不能看出一个人的富贵贫贱、吉凶祸福、姻缘消长,更别说去合婚了。而斗数合婚则是以完整的年月日时排出的命盘为依据,推敲双方的性格、智力、家庭条件、成长环境、对待婚姻的态度等种种差异,随着行限的影响,模拟出二人的互动情况,容易产生的冲突、误解、意外等等,然后制定趋避的方案。其体系严密,逻辑合理,易于领会。

  在斗数如此严密的体系下,合婚所发现的问题大多也都可以通过正确的方法来进行调和、化解,只有遇到刑克极重,会给双方带来重大损失的情况,我们才建议分手。而现实中有很多美丽的恋人,只因父母找江湖术士算命,得到一句不负责任的“生肖相冲”而活活拆开。所以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对相爱的人来说,除了死别,还有什么相冲能比生离更严重?事实上,有很多生肖相冲的人过得很幸福。

  我想做人,始终要对得起的,是自己的良心;爱情,始终要对得起的,是自己的真心,你干吗非要去对得起生肖的相不相冲呢?命理逻辑只是术士推演的工具,而不是统治生活的工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