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女人的心灵呐喊 没了爱情又怎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当冬天的脚步不可遏止地迈进我窝居的城市时,某人裹着一身的寒意绝决地离去。我不怕坦白,没有了他,我的日子乱极了,糟透了,简直没法撑下去。我像极了一条丧家犬,游荡在没有色彩没有暖意的荒原,找不着方向,找不着依凭。每到黄昏,看着日光从办公室窗台上毫不留恋地滑落,恐慌感就自然又强硬地涌上心头,仿佛它已恭候多时,只等日落西山的一刻,就迫不及待地要将我淹没。

  无计可施,我只能尽可能避免独自呆在我的房间里。于是,黄昏时的每一个邀约,重要的,非重要的,非常不重要的,都让我感到是止痛药,不,应该说是Chun药,我迫不及待地囫囵吞下去,依赖它支撑起我已然疲软的精神世界。

  我从一个热闹赶到另一个热闹,从一个繁华奔赴另一个繁华。在酒店歌厅酒吧,胡混、胡闹、胡作非为,声嘶力竭地唱那些比我还老的情歌,装出无比的天真,卖弄有限的风情,直到精疲力竭,一沾床就安睡过去。与其说那是安睡,不如说那是昏沉,是一种短暂的死亡。

  我不知道这狂乱是来自于自己越来越不年轻的生命,还是纯粹来自于某人的离去,又或者两者兼而有之?反观内心,我发觉我的不知道其实是在于不想知道,这个时候的深思,其结果只会让自己本来零乱的心绪变得更加零乱,抓狂的日子变得更加抓狂。因为无论是年龄问题,还是某人离去的问题,于我来说都是令人颓废甚至绝望的问题。

  这么麻烦这么辛苦,干脆死了算了?——某个夜晚,当我从酒吧醉意醺醺的回到家,再一次陷在孤独无助中无法自拔时,我咬牙切齿地对自己吼道。

  不死,不能死。因为只要活着,所有的结局就不是最后的结局。没有了爱情,或许我会放声大哭,但是,我不会让不再爱我那个人看到我的眼泪,触摸到我的疼痛,送出可笑的怜悯。我会很快把自己还给自己,重新打磨女人的亮点。我要让他在将来的某一天想起我,想起我依然万种风情,悔到肠子泛青!

  ——这段话是谁说的?不正是我劝告失恋的女友的话?然而,今天,我是怎么了?

  如果说失去某人已经是一种损失,那么,让时光浪费在无意义的折腾上便是双重损失。所以,趁自己的胡闹荒唐还没有演绎出一场更为荒唐的情感故事,停止一切折腾,还原本色生活。

  如果这样,我还能充满信心的期待,再见某人时,他对我说两个字:惊艳。

  不,说3个字,很惊艳!

  不,说5个字,真的很惊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